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]EWEW*'
j
]jRaR~[UN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I xk+y?
HU1ZQkf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MszX9wl
BG9.h!
al1Nmc#
正文: h0z>dLA#2
NsN =0ff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JwNB)e
D
I]iTD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 WV&grG|
Yw6^(g8
很喜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