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908阅读
  • 78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你有话要说,那就进来吧(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你看看你下边,仔细看看你下边~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![]I%'s  
uBq3.+,x*  
哥,你就没个正劲,再多说一句就18X了!~~ <ii1nz  
[H%?jTQ  
我走了,你继续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这个楼一定得高。。 .83v~{n  
:sV HY2x  
生命是单程路,不论你怎么样拐弯抹角,都不会走回头,你一旦明白和接受这一点,人生就简单的多了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我是说你的个性签名。下边。。 U\Ar*b)/T  
3[=`uO0\7  
老兄想歪了吧?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f]ue#O  
2Io6s '  
我受不了啦。。。。。闪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唉! 3I"NI.>*  
2~!R*i  
说了也不顶用……
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7楼鱼缸2006-11-20 22:16发表的: HDmx@E.@  
唉!
说了也不顶用……
XXW]0{k:y  
e}42/>}#D  
说来听听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