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909阅读
  • 78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你有话要说,那就进来吧(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我几乎忘了,我以前的朋友们,你们都还好吗 ? }e}J6 [wP  
5nq0#0O c  
找到你们的爱了吗? W<Ms0  
S *3N6*-l"  
得到你想要的了吗?还记得我吗 ?曾经我们几个人抽一根灵芝的日子,很想念你们,我的高中同学们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记得~记得!你不就是那老谁家的小谁吗。贼拉可乃的一孩子!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1楼蝶舞飞扬2006-08-09 20:05发表的“”: :r0?[#r?N,  
记得~记得!你不就是那老谁家的小谁吗。贼拉可乃的一孩子!
<gU^#gsGra  
我得好好跟你谈谈了 。。。 asT*Z"/Q!  
y%.^| G  
你这个活跃分子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1楼蝶舞飞扬2006-08-09 20:05发表的“”: ?m3,e&pB5  
记得~记得!你不就是那老谁家的小谁吗。贼拉可乃的一孩子!
K07b#`NF6  
kh3PEq   
美女怎么骂啊, jkd'2  
我白倾慕你了。 ;m/%g{oV  
c}9.Or`?  
哎,就是上了你,现在也没情绪了 j6wdqa9!~  
YGVj $\  
结论 : 美女说话要自重 啊 5&5 x[S8  
GC(:}e|  
不然太伤 男人的心拉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楼上的话说明白点,美女怎么伤你的心了?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4楼哭泣的百合2006-08-09 21:47发表的“”: uW*)B_c  
楼上的话说明白点,美女怎么伤你的心了?
-3 .Sr|t  
病了!还不轻呢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2楼不是女人2006-08-09 21:23发表的“”:
我得好好跟你谈谈了 。。。
你这个活跃分子
+{ Q]$b  
我哪有啊,没瞅见都很少来了吗,俺又没有你招人待见。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今天一口气读完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,J.K罗林真是写绝了!期待第7部……
欢迎大家来我的百度空间(IceFire魔法world): http://hi.baidu.com/icefire399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