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9X&Xc
xWlj.Tjt}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H%NIdgo}
:5hKE(3Q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r#
MJ
'&,$"QXwE
tr0P;}=
正文: eeb`Ao
{vh}f+2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rtf\{u9 }g
FOiwB^$>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 Xwy0dXko
2i
HD$tw
很喜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