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912阅读
  • 78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你有话要说,那就进来吧(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9X&Xc  
xWlj.Tjt}  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H%NIdgo}  
:5hKE(3Q  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r# MJ  
'&,$"QXwE  
tr0P ;}=  
正文: e eb`Ao  
{vh}f+2  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rtf\{u9 }g  
FOiwB^$ >  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 Xwy0dXko  
2i HD$tw  
很喜欢 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今儿这天儿不错... o-\ K]  
U 2am1}  
太少了? 灌水? "!()yjy  
Rhh5r0 \5  
那我再说两句... =Tv|kJ| j  
||3%REliC  
今儿这天儿确实不错....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1楼纯属水贴 sFv68Ag+  
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KDr?<"2L  
|}s)Wo  
今天喝的不错 高兴哈哈 nNJU@<| {*  
xtW Q.  
跟媳妇吵架了 @\0U`*]^)  
&}:'YK*X  
闭门思过ING。。。。
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

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刚才下大雨了,不用灌了哈
暂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。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。可是,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。。。。。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,否则,后果不堪设想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 ;f, `T  
Xc"l')1H  
这句话我喜欢。。。云和枫树下,你说是不?
我渴望征服别人,绝不欺骗别人;我也乐意被征服,但不愿受骗。   逢人只说三分话,未可全抛一片心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引用第5楼冷艳无双 2006-08-03 20:52发表的“”: OpFe=1Q  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
这句话我喜欢。。。云和枫树下,你说是不?
k1Z"Qmz  
[7x,&  
汗.... B(tLV9B3Q  
W^j;"qj  
我傻..看不懂...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2006-08-03 20:50发表的“”: IZ9L ;"}  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。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。可是,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。。。。。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,否则,后果不堪设想!~
k[_)5@2  
哎~~~  3)D'Yx  
可怜你啊,披着羊皮的狼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