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38阅读
  • 46回复

[[原 创]]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7
楼主好文采,同时也反映出你有一颗善良助人的心,祝你今后能在文学上有所成就.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7
引用第37楼xinji2008于2008-09-26 19:23发表的  : N &p=4  
感动。那人是不是taofanya?(瞎猜,楼主又要说我刻薄了)为什么要在辛集?肯定有故事
[;5HI'px  
给我的感觉他应该不是 rf1nC$ Sop  
一个很很淳朴,很善良的人! S,S_BB<Y[b  
其实来辛集讨生活的外乡人挺多的!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7
引用第38楼上帝的孤独于2008-09-26 22:09发表的  : "TjR]jnV(  
看了挺感动  就跟自己亲眼看见了事情的经过一样,在异乡的生活真是不容易,把名字写出来更加真实,我敢肯定,那个人也不会上网来看的,其实底层的人怎么了 ,只要不偷不抢的  一样是受人尊敬的  凭自己的双手吃饭没什么不好  只要努力就好  黑暗只是暂时的  慢慢的会好起来的  有句话说的好 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,别怕,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!
_TQt!Re`,  
说的真好! 9R;s;2$.  
只要不偷不抢,一样受人尊重! ocgbBE  
[EGE|   
我也有过在外乡打工的经历! 3+ i(fg_  
酸甜苦辣个中滋味只有有过这种经历的人才能真正体会! !FpMO`m  
nNilT J   
尊严是自己给的 4 <]QMA0  
靠自己双手吃饭没有什么丢人的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7
引用第39楼雨后春笋于2008-09-26 22:30发表的  : bNaJ{Dm$R  
        出来打工,也许为了年迈的父母,也许为了一家糊口,也许为了自己能挣点钱成家,也许,也许有太多的也许。出门在外、背井离乡都不容易,在陌生的地方生活不容易,能找到一份比较安定的工作更不易。能帮他们就帮一把,他们需要,他们也期待。 [表情]
UN>hJN;c  
谢谢! @#Xzk?+  
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表达自己看到您的回复后的心情了 J$WIF&*0@  
就用两个字来简单的代替吧! !^ "hYp`  
=$`DBLX   
谢谢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7
我就是w
wyf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7
可以告诉我他的联系方法吗?我介绍他去建筑工地干体力活,每天50元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8
引用第45楼wyf于2008-09-27 20:45发表的  : 6_y|4!,:W  
可以告诉我他的联系方法吗?我介绍他去建筑工地干体力活,每天50元
*M|\B|A.  
谢谢你! X<m%EXvV  
我可以给你他的电话号码! wrO>#`Z  
联系我的QQ吧! 3N bn|_`(  
387783892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