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49阅读
  • 46回复

[[原 创]]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9+"ISXS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.g>0FP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GV8`.3DBOF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p>h}k_s  
8;y\Ln?B  
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L2> )HG  
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4L<;z'   
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]=G  dAW  
S5/p3;O\c  
出门在外不容易 5b$QXO  
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qlm7eS"sy  
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有良心 4vyJ<b  
oD 3Q{ e  
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,不好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-09-24 19:34发表的  : ;\ gat)0n%  
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
Rf TG 5E)  
风中之烛,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! tUhr gc  
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! UQO?hZ!y/.  
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! MZS/o3  
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! +?^lnoX  
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! [m6%_ 3zV  
5@EX,$h  
现在换位思考一下,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;"]?&ri  
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呵呵 FB n . 4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#Ti5G"C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din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-09-24 21:11发表的  : "2GssBa  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yD( v_J*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;c|G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 &W? hCr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
.......
4n/CS AT1  
谢谢你!善良人! #$v,.Yk  
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,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。 XT\Q"=FD  
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! p/Ri|FD6  
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! ^vc#)tm5p  
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-09-25 09:10发表的  : U&L?IT=x  
呵呵 b0[H{q-z{X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$GX9-^og=T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v:u=.by99  
rM)-$dZ  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ThYHVJ[;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-09-25 09:22发表的  :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 bj U]]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I 2* \J)|f  
又一个刻薄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