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69阅读
  • 46回复

[[原 创]]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gXN#<g,:^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V{@ xhW0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E;$)Oz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(e sTb,  
D,%R[F? 5O  
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P.Pw .[:3  
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.WM0x{t/  
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=KqcWN3k  
l0AgW_T  
出门在外不容易 sKYb&2 wJ  
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y%)5r}S^  
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有良心 CqX2R:#  
9z7^0Ruw  
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,不好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-09-24 19:34发表的  : L6`(YX.:  
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
`:cnu;  
风中之烛,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! ry9%Y3  
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! ,JIjAm*2  
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! jqq96hP,  
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! jn vJ`7zFP  
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! cPA-EH  
,73 kh  
现在换位思考一下,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x*td nor&  
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呵呵 9bvzt8pc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Z$ !>hiz2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din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-09-24 21:11发表的  : <)n8lIK  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iXt1{VP'K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*Pj[r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u1K;{>4lx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
.......
0'u2xe  
谢谢你!善良人! S1oRMd)r  
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,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。 ?K, xxH  
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! vi?{H*H4c  
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! ph\KTLU  
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-09-25 09:10发表的  : ^M?O  
呵呵 j8/rd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!ceT>i90h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U~!yGjF  
On%21L;JG  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%|mRib|<C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-09-25 09:22发表的  :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ul0]\(sS: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3I0=^ >A  
又一个刻薄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