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60阅读
  • 46回复

[[原 创]]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l[ko)%7V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8V(~u^!%_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yO-2.2h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+:m)BLA4l  
hW~% :v  
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@3eMvbI  
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^PdD-tY<  
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/XG7M=A$o  
"P.sK huo  
出门在外不容易 i~GW  
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5hqXMs  
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有良心 5 Bcmz'?!  
[)Ia Xa  
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,不好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-09-24 19:34发表的  : Mc  
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
G4F~V't  
风中之烛,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! G*v,-O  
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! TDtHR hq7  
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! hHt.N o  
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! ZZL%5{ w_  
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! X7aj/:fXe  
.Gno K?  
现在换位思考一下,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d76C ]R5L  
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呵呵 ]sI{ +$~:c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:Ea ]baM"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din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-09-24 21:11发表的  : `=foB-(zt  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\=g%W^i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20uR?/|@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CV,[x[L# {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
.......
Sytx9`G 5  
谢谢你!善良人! "Zicac@N  
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,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。 I=`efc]T  
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! I."4u~[  
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! ]| =#FFz  
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-09-25 09:10发表的  :  M*c`@\  
呵呵 0ID 8L [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:@X@8j":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&"svt2  
RT2a:3f  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k4-C*Gx$h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-09-25 09:22发表的  :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Wc_Ph40C<_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qx/GioPU  
又一个刻薄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