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7035阅读
  • 126回复

一个失落的群体,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4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4
     ?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4
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4
引用第6楼千秋于2013-12-23 21:02发表的  : U7_1R0h  
板凳  发表于: 14分钟前 * 'l|ws  
楼主说的好,顶起来 `J l/@bE=  
8?l /x  
HAHA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[quote]引用第49楼xxhh于2013-12-25 22:40发表的 : K| w\KX0  
国家对非农户不公平,好像是一个亲,一个后。一国两制的充分体现。 4Pv Pp{Y  
非农户都是优秀的,积极的,农民一年只忙半年,那半年坐等收成,非农户一天不去打拼就要饿死。 1`q>*S](  
`````````农民一年只忙半年,可忙半年地里的纯收入只有一 千,剩下的半年还的去打拼,半年打拼收入基本是一点五万元,一年的收入共计一万六千元。 ;${_eab ]  
``````````非农户都是优秀的,积极的,不用忙地里的半年,按农民打拼算,非农一年的收入是三万元,比农户的收如多多了,不要报怨了。 +3d.JQoKl  
```````````只要有手有脚有脑袋就行,手脚动起来,脑袋转起来, pP|LSr Y!  
```````````在自然界,鹿不努力的跑就会被狼吃掉, ehTRw8"R  
```````````在社会,不管是农户还是非农户,发懒不努力,都会被历史的列车落下, !5^&?plC@  
[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-07-25 06:59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引用第60楼丁丁丙于2013-12-29 07:36发表的  : U$m[{r2M  
15楼说的好。  毛时代是以农养工。那些非农户是多么让人羡慕。那是谁想过农民呀。现在不要抱怨了。 与时俱进。 适者生存 我的观点世上没穷人只有懒人 8{B]_: -:  
hi0-S w  
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引用第60楼丁丁丙于2013-12-29 07:36发表的  : ,7os3~Mk9  
15楼说的好。  毛时代是以农养工。那些非农户是多么让人羡慕。那是谁想过农民呀。现在不要抱怨了。 与时俱进。 适者生存 我的观点世上没穷人只有懒人 !V27ln KP+  
\F8 :6-  
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引用第60楼丁丁丙于2013-12-29 07:36发表的  : RN ~pC  
15楼说的好。  毛时代是以农养工。那些非农户是多么让人羡慕。那是谁想过农民呀。现在不要抱怨了。 与时俱进。 适者生存 我的观点世上没穷人只有懒人 g93H l&  
,r,$x4*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