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7052阅读
  • 126回复

一个失落的群体,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[quote]引用第60楼丁丁丙于2013-12-29 07:36发表的 :  3-^z<*  
15楼说的好。  毛时代是以农养工。那些非农户是多么让人羡慕。那是谁想过农民呀。现在不要抱怨了。 与时俱进。 适者生存 我的观点世上没穷人只有懒人 <0R$yB  
````````` &d1|B`gL|  
|"t)#BUtL  
只要不是残疾人、文盲就不 要乞盼社会、政策施舍什木。 |]s/NNU  
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回 11楼(粉色天空) 的帖子
经济适用房里面住的好多都有几处房产啊,没关系的根本买不到
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
1条评分辛币+1
zhaoyuan6688 辛币 +1 - 2014-07-25
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引用第82楼木甲兽于2014-07-25 08:45发表的  : Ln&'5D#  
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)\xDo<@  
B<V8:vOam  
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引用楼主白银于2013-12-23 20:38发表的 一个失落的群体,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: &{gD(QG  
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
农户有地,起码饿不死,非农户没有地 fzk^QrB  
农户没有工作,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F5+)=P#  
.......  l,lfkm  
P {0iEA|k  
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[quote]引用第60楼丁丁丙于2013-12-29 07:36发表的 : ,oz gnhZY  
15楼说的好。  毛时代是以农养工。那些非农户是多么让人羡慕。那是谁想过农民呀。现在不要抱怨了。 与时俱进。 适者生存 我的观点世上没穷人只有懒人 |z 8Wh  
=[D '3JB  
u$MXO].Q  
i^Ip+J+[  
H[e=^JuD  
```````国家政策没有规定不让非农户干拾垃圾、扛大个、打工、做小生意、企业管理、公司主管、公司老总、集团懂事长的。 kp=wz0#  
```````经济湿用芳没农户的份。 `^G?+p2E  
恋卒芳更不有说了。
[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-07-25 09:29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引用第84楼npcu于2014-07-25 09:09发表的  :
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   VQ(l=k:}2  
iAn]hVW  
```````农户非农都是人,农户能拾垃圾与当老板。非农户也可以吗。
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5
`````````残疾人创业的农户非农户也不少,钟表店、买牛崽裤的、修鞋的、开废品站的、看门的,搞艺术的、推拿按摸的,正常人还能抱怨什木呢/??/??????。
[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-07-25 09:53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