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*M&VqG4P9w
2'<=H76
:x""E5H
农户有地,起码饿不死,非农户没有地 H/Ec^Lc+_
农户没有工作,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}x?H ~QQT
农户生活在农村,消费低,无工作的非农户只能忍受城里的高消费 33<fN:J]f
农户有农村合作医疗,每年交70元,无工作的非农户却要交200多,实际报销的钱农户也多 1KYbL8c
农户有独生子女考试加分,非农户没有 `!omzE*bk5
jxnQG A
{nQ)4.e6
无工作的非农户,一个失落的群体,没人关心的群体 En,)}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