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7044阅读
  • 126回复

一个失落的群体,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8
现在这社会没道理可讲现在的非农户惨呀
ahf
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8
现在的非农户惨呀 dddddddd
[ 此帖被ahf在2013-12-28 09:55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8
记得1988、89年的时候上学还得弄粮食去粮站换粮票,然后去学校换饭票买吃的,90年以后就不记得了,那时候农户拼了命削尖了脑袋往城市挤,为了什么?因为他们的父辈被穷怕了、饿怕了!想自己的孩子以后不会被饿着才拼了命要把自己的孩子送出去!现在非农们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再弄回农村,可惜现在和他们原来想去城市的时候一样难了。在城市混除非你有正式工作,衣食无忧,或者你已经是老板了,正在享受着俯视一群像你当年那样拼搏的孩子,或者你正年轻力壮,正拼命想成为那个俯视你的人。然而正是在这一切的改变中,农户成了老板,非农却伦为了下岗者。一些农户在不断的努力中越来富有,因为他有土地,即使失败也不会饿死。但非农却在努力中一部分富有了,一部分却在为了明天怎么过发愁。国家的政策现在明显偏向了农民,但也要想到你将来作为市民怎么生活。
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8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9
15楼说的好。  毛时代是以农养工。那些非农户是多么让人羡慕。那是谁想过农民呀。现在不要抱怨了。 与时俱进。 适者生存 我的观点世上没穷人只有懒人
1条评分辛币+1
zhaoyuan6688 辛币 +1 - 2014-07-25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9
我的淘宝店铺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9
aQG#bh [  
-m @s 9k  
x:bYd\ EJ[  
楼主说的好,顶起来   !         ew"Fr1UGYZ  
<VBw1|)$@  
7&QVw(:)M  
UP`q6] P  
y H'\<bT  
0GR9opZtA  
~"wD4Ue  
+/X'QB$R  
nY8UJy}<oL  
=QC^7T  
G8&'*7Bb  
e"2QV vB  
      
好人一生平安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4-07-14
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O<3,n;56Z  
%C)JmaQ{9  
4 * OU  
农户有地,起码饿不死,非农户没有地 d"78:+  
农户没有工作,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VZ,T`8"  
农户生活在农村,消费低,无工作的非农户只能忍受城里的高消费 nT12[@:Tr  
农户有农村合作医疗,每年交70元,无工作的非农户却要交200多,实际报销的钱农户也多 Z])_E 6.  
农户有独生子女考试加分,非农户没有 +doT^&2u*  
_R<HC  
/'1y`j<  
无工作的非农户,一个失落的群体,没人关心的群体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