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!!! O<3,n;56Z
%C)JmaQ{9
4
* OU
农户有地,起码饿不死,非农户没有地 d"78:+
农户没有工作,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VZ,T`8"
农户生活在农村,消费低,无工作的非农户只能忍受城里的高消费 nT12[@:Tr
农户有农村合作医疗,每年交70元,无工作的非农户却要交200多,实际报销的钱农户也多 Z])_E6.
农户有独生子女考试加分,非农户没有 +doT^&2u*
_R<HC
/'1y`j<
无工作的非农户,一个失落的群体,没人关心的群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