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920阅读
  • 48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2-20
—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(2008-02-24) —
上班也有几天了.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.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bz}AO))Hk  
a\[fC=]r:  
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.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. FgHB1x4;  
9 +N._u  
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.发泄. ZhJ|ZvJ  
=JySY@?9  
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.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. a?U%l9F  
/RXk[m-  
我还对我的死党说.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.想想那就是个P话 !Wdt:MUI8  
*+,Lc1|\  
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.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.而且是一错在错 8Ji b|#!  
SCI-jf3WN  
现在的我.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. 'wT./&Z  
mAYr<=  
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。当初追逐你的时候.我的攻势那么强大.你竟然是冷冷的 B 4*X0x  
X"qbB4 (I  
表情.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.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.以后还是 x=)30y3*;  
6%tiB?  
回看不上我.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. WW8L~4Zy  
oRvm*"8B  
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.不肯死心.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..就算 ]'  "^M  
x#}j3" PP  
走进了死胡同.也要撞倒南墙..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.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? -; /@;W  
 2U+z~  
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.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.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A Eyr_!G,  
:+gCO!9Y  
只要我喜欢你.真心喜欢飘飘.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.你就回答应我.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. 33v%e  
q*<J $PI  
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.让她永远不见光明. =aCIaL&9Y  
MSYLkQ}_b  
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.着诺言也是我的错. 00.iMmJ  
YiI:uG!|D  
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.接受我吧. u {E^<fW]  
v&CO#vK5.  
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.我80%的快乐.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%的快乐 5Ky9Pz  
b3 %&   
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. e G*s1uQl  
[ ;3EzZL  
一句空头诺言.从未实现过.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EDa08+Y  
$.3CiM }~  
确实是那样.男人的诺言就狗P.宁肯相信世界有鬼.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U7f&N  
z*k 3q`=>  
呵呵.我除了礼物和意外的惊喜中给你几分.微弱的感慨.和欢喜.从未给过你多少快乐  \3y=0  
Ie`SWg*WL  
我总是在你不能接受我这个问题上.苦苦追问你.伤了你的心.烦了你的思绪. #`6OC)1J  
z }b U\3!  
让你的长发退了色.有了白色的点缀. HS5Ug'\446  
zOdasEd8!  
我怎么那么傻那么呆.就不能给你一丝快乐吗.我总是开些玩笑想叫你快乐.嘴笨的我 Lct+cKKU  
/O(;~1B  
总是叫你生气.或者本来满开心的你,也把笑颜紧收.悲哀. 6_`eTL=G  
1vR#FE?  
我能做的就是委屈自己.委屈自己那个味道比苦瓜还难吃.可我却吃了很多着样的果子 qS/71Kv'  
I}g|n0o  
当你和别人偷偷拥抱的时候.我只能装做没看到.没听见.依然满脸笑容.每天给你找机会 9>$%F;JP44  
4~pO>6P   
说话.给你制造惊喜.现在想起来只能叫自己很无语 |qudJucV  
?GMeA}j  
还记的追你半年了.就碰过一次你那小蛮腰.你还是大喊大叫.指责我叫我很难堪.无语. w4< u@L  
wJ]$'c3  
在怎么给你惊喜也是失败的多.难过的我 qdkTg:QJ,  
%.atWX`b  
常常回家后一个人喝酒.我总是在我喝个大醉的时候.借着那酒精的麻痹.壮着自己那小小的胆子 M;Mdz[Q  
D !D%.  
给你打电话.强烈要求你做我女朋友. Bc9|rlV,  
i$LV44  
结果就是一万个不可能. xUYN\Pc-  
UNZVu~WnF  
写到着我只能是自己责怪自己.看看自己做的那些事.装绅士.我的错.胆子小我的错.喝醉酒我的错. WE Svkm;  
9OJ\n|,(  
我的错误一范在范.活该自己被人家看不上. ]K0,nj*\c  
y 4,T  
女孩子都喜欢成功人士.像我这样错误连翩的人怎么回叫人喜欢.悲哀 -)->Jx:{  
s$nfY.C  
现在我的错依然在范. pS|JDMo  
pg}DC0a  
我挑了几条朋友们的话自己鼓励自己.自己很自信的以为着一定能让我顶过这个伤心的阶段 m(7_ZiL=  
MS*Mem,  
我把着些话当做自己的精神支撑点 loqS?bC ]  
Q&U= jX  
着些话如下 -WHwz m  
n.H`1@  
1把她放在心里的角落吧不要刻意的忘记,不要碰触,留给时间解决吧! \<MTY:  
I` n1M+=%  
2天空原来是云不定型.风不停的.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光永久的迈着坚定的步伐. /+JP~ K  
gQ+_&'C  
送着红尘中的每个人每件事.后面的风景依然靓丽.潇洒的走.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. pQgOT0f  
j|$y)FBX  
3珍惜要珍惜的.收藏该放下的.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.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阔的路上行走. /wCxf5q0  
)V+Dqh,-g  
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.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.能认识即是缘. .*wjkirF#~  
?;.+A4  
求得太多那不是给自己找烦恼 ~BYEeUo;%v  
dE9aE#o  
等等我就不在说了. 3 z/O`z  
:+Je989\[C  
现在我才发现妈的着些精神支柱是有保制期的.我用了没两天过期了 cdU >iB,  
.D2ub/er  
现在对我的控制不在那么强大 fY+ .#V  
j"$b %|  
又让我有想去讨好她的心思.我恨我自己怎么那么贱.那么不争气.哎............. 2QuypVC ]  
!PP?2Ax  
一声长叹.什么时候那长发飘 G3?a~n^b  
Nm :|C 3_I  
长发飘~~~~飘过心间.留给时光去印痕.让我心能轻舞飞扬呢 s)7`r6w  
kp &XX|  
没有飘飘的生活.就象看不到颜色的眼睛一样.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)dN,b( w9  
@}rfY9o'  
呵呵.也许吧我就喜欢那黑白色. 8KdcLN@  
dU04/]modD  
没有飘飘公主的日子.我依然是骄傲的驸马不过.不在是飘飘驸马 K?9H.#(  
[Xo J7  
飘的太高.摔下来了.成了单身驸马.呵呵 $m%/veD k  
GL0':LsZ  
明天我依然单身.和飘飘依然是不说话的陌生人.着就是我为我范下的错误所接受的惩罚. AdN= y8T  
{ G>+.  
@ :   
},QFyT  
#<V'gE  
[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-02-20 22:19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2-20
    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2-20
最简单的一句话 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!拿出你的气魄来, 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, 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?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 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!
爱是夏日的风,冬日的阳,春日的雨,秋日的果!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2-20
~#xRoBy3  
<AXYqH7%A  
继续飞~~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2-21
引用第3楼蚂蚁vs大象于2008-02-20 23:36发表的  : smNr%}_g  
[表情]
继续飞~~
!r,d rb  
r +fzmb  
别飞了五角大楼都叫你撞塌了.美国正在捉拿你大象呢.赏金1每分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1
引用第2楼绽放的玫瑰于2008-02-20 23:35发表的  : K a jyQ"j  
最简单的一句话 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!拿出你的气魄来, 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, 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?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 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!
i vk|-C'\  
oE&[W >,x  
男人的一半是女人.可能我女人的那半成分太高. e 76)z; '  
:-8u*5QK]`  
拿不出手呵呵.请教下怎么样才能更男人呢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1
是你写的吗?好厉害。爱情力量好伟大!
[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-02-21 21:20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1
痴呆,男人要主动一点了!加油吧!
[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-02-21 21:16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