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也有几天了.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.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"Smek#l
xYUC|c1Q9
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.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. g4-UBDtYt
?f\ ~:Gm/
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.发泄. WMw^zq?hd@
6Yu&'[?H$
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.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. ,KyG^;Riy
-0o1iU7
我还对我的死党说.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.想想那就是个P话 Zj]jE%AT
N& 683z
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.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.而且是一错在错 :t8?!9g
5U!yc7eBI/
现在的我.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. zm7IkYF
i,z^#b7JQ
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。当初追逐你的时候.我的攻势那么强大.你竟然是冷冷的 zF-R$_]av
$63_*9
表情.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.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.以后还是 Y)oF;ko:
aUTXg60l*
回看不上我.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. 6<
T@\E
DN%b!K:
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.不肯死心.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..就算 -h?ed'e/zz
2LqJ.HH
走进了死胡同.也要撞倒南墙..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.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? 6b6rM%B.oD
B
!}/4"
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.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.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EFqYEDXW
\p%,g&^ x
只要我喜欢你.真心喜欢飘飘.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.你就回答应我.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. )W1tBi
@G&2Tbj[`
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.让她永远不见光明. D`e6#1DbJ
S(\<@S&
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.着诺言也是我的错. nhZ^`m
P
w#Di
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.接受我吧. v3q.,I_
`BOG e;
pl
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.我80%的快乐.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%的快乐 nS5g!GYY,k
z&a>cjt_;
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. b|KlWt'
n#Y=y#
一句空头诺言.从未实现过.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f0d*%
:3aZ_
确实是那样.男人的诺言就狗P.宁肯相信世界有鬼.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Q]v><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