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910阅读
  • 48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2-20
—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(2008-02-24) —
上班也有几天了.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.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"Smek#l  
xYUC|c1Q9  
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.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. g4-UBDtYt  
? f\ ~:Gm/  
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.发泄. WMw^zq?hd@  
6Yu&'[?H$  
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.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. ,KyG^;Riy  
-0 o1iU7  
我还对我的死党说.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.想想那就是个P话 Zj]jE%AT  
N& 683z  
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.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.而且是一错在错 :t8?!9g  
5U!yc7eBI/  
现在的我.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. zm7IkYF  
i,z^#b7JQ  
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。当初追逐你的时候.我的攻势那么强大.你竟然是冷冷的 zF-R$_]av  
$63_* 9  
表情.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.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.以后还是 Y)oF;ko:  
aUTXg60l*  
回看不上我.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. 6< T@\E  
DN%b!K:  
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.不肯死心.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..就算 -h?ed'e/zz  
2LqJ.HH  
走进了死胡同.也要撞倒南墙..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.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? 6b6rM%B.oD  
B !}/4"  
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.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.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EFqYEDXW  
\p%,g& ^ x  
只要我喜欢你.真心喜欢飘飘.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.你就回答应我.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. )W1tBi  
@G&2Tbj[`  
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.让她永远不见光明. D`e6#1DbJ  
S(\<@S&  
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.着诺言也是我的错. nhZ^`m P  
w#Di  
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.接受我吧. v3 q.,I_  
`BOG e; pl  
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.我80%的快乐.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%的快乐 nS5g!GYY,k  
z&a>cjt_;  
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. b|KlWt'  
n#Y=y#  
一句空头诺言.从未实现过.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f0 d*%  
: 3 aZ_  
确实是那样.男人的诺言就狗P.宁肯相信世界有鬼.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Q]v><  
<bbC &O\  
呵呵.我除了礼物和意外的惊喜中给你几分.微弱的感慨.和欢喜.从未给过你多少快乐 z:7 i@m  
z + NwGVk3  
我总是在你不能接受我这个问题上.苦苦追问你.伤了你的心.烦了你的思绪. e!hy,O{Pw  
jf WZLb)  
让你的长发退了色.有了白色的点缀. o$%I{}9x  
;[,r./XmH  
我怎么那么傻那么呆.就不能给你一丝快乐吗.我总是开些玩笑想叫你快乐.嘴笨的我 P/e6b .M  
6*u WRjt  
总是叫你生气.或者本来满开心的你,也把笑颜紧收.悲哀. gXP)YN  
oZCjci-  
我能做的就是委屈自己.委屈自己那个味道比苦瓜还难吃.可我却吃了很多着样的果子 ~As/cd>9  
h .%)RW?  
当你和别人偷偷拥抱的时候.我只能装做没看到.没听见.依然满脸笑容.每天给你找机会 &oXN*$/dlJ  
^^FqN;  
说话.给你制造惊喜.现在想起来只能叫自己很无语  a\@k5?  
I"5VkeIx  
还记的追你半年了.就碰过一次你那小蛮腰.你还是大喊大叫.指责我叫我很难堪.无语. J+o6*t2|  
ZqK1|/\ rh  
在怎么给你惊喜也是失败的多.难过的我 x $@Gp  
{dF_ =`.  
常常回家后一个人喝酒.我总是在我喝个大醉的时候.借着那酒精的麻痹.壮着自己那小小的胆子 ;?K>dWf3f  
)] C"r_  
给你打电话.强烈要求你做我女朋友. } S,KUH.  
[]I _r=  
结果就是一万个不可能. 2QN ~E  
{^jk_G\ys  
写到着我只能是自己责怪自己.看看自己做的那些事.装绅士.我的错.胆子小我的错.喝醉酒我的错. "1iLfQ  
QRL+-)DMc  
我的错误一范在范.活该自己被人家看不上. z Z* \v  
W8><  
女孩子都喜欢成功人士.像我这样错误连翩的人怎么回叫人喜欢.悲哀 ^0fe:ac;  
|_GESpoHH  
现在我的错依然在范. nA)KRCi  
fp`k1Uq@  
我挑了几条朋友们的话自己鼓励自己.自己很自信的以为着一定能让我顶过这个伤心的阶段 [d^ [Y:I'\  
XJI ff$K  
我把着些话当做自己的精神支撑点 \lBY4j+;  
h:3^FV&#  
着些话如下 ]XS[\qo  
:)eU)r"s4  
1把她放在心里的角落吧不要刻意的忘记,不要碰触,留给时间解决吧!  3 UX/  
B65"jy  
2天空原来是云不定型.风不停的.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光永久的迈着坚定的步伐. 4?2$~\ x  
!x@3U^${  
送着红尘中的每个人每件事.后面的风景依然靓丽.潇洒的走.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. XQhbH^  
V[RsSZx =  
3珍惜要珍惜的.收藏该放下的.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.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阔的路上行走. i+&o%nK2  
dtDT^~  
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.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.能认识即是缘. =)Z~ w`  
u>y/<9]q8  
求得太多那不是给自己找烦恼 u4QBD5T"  
1>IA9]D7  
等等我就不在说了. pX LXkF?  
I #8TY/XP  
现在我才发现妈的着些精神支柱是有保制期的.我用了没两天过期了 @}+ F4Xh,L  
7(W"NF{r  
现在对我的控制不在那么强大 Ak'=/`+p  
snm1EPj  
又让我有想去讨好她的心思.我恨我自己怎么那么贱.那么不争气.哎............. - D&d1`N4  
u #^~([ I  
一声长叹.什么时候那长发飘 76BA1x+G  
aSVR +of  
长发飘~~~~飘过心间.留给时光去印痕.让我心能轻舞飞扬呢 RAUD8Z  
j+6`nN7L  
没有飘飘的生活.就象看不到颜色的眼睛一样.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~M?^T$5  
pHKGK7 S-  
呵呵.也许吧我就喜欢那黑白色. Q GoBugU  
(S)jV 0  
没有飘飘公主的日子.我依然是骄傲的驸马不过.不在是飘飘驸马 %%h0 H[5*  
Sz'H{?"  
飘的太高.摔下来了.成了单身驸马.呵呵 4;D>s8dgG  
+{dJGPoY]p  
明天我依然单身.和飘飘依然是不说话的陌生人.着就是我为我范下的错误所接受的惩罚. fUV;3du  
T_NN.Ol   
:% m 56  
qvN`46c  
}xG~ a=,  
[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-02-20 22:19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4-07
   
- ●┈→Wǒ愛伱〆┊〆真Dê錯Lê嗎.┈→●`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9
引用第9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-02-21 13:29发表的  : +V9<ug6 T  
7楼的我怎么不是男人啊
我怎么你了这么刺激我.我就碰了下腰就不是男人。我要是亲她一下是什么啊.
诶.你看你的评价写的什么啊 ?4H>1Wkb  
.......
z2IKd'Wy  
奋斗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8
长发飘飘  飘不过太平洋的间隔...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8
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8
   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4
飘过~~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4
你的话 还真多啊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