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918阅读
  • 48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2-20
—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(2008-02-24) —
上班也有几天了.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.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'^)Ve:K-.  
u@tJu'X  
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.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. ="<5+G  
REUWK#>  
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.发泄. ]fvU}4!  
3o&PVU? Q  
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.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. Fk@A;22N  
kwU~kcM  
我还对我的死党说.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.想想那就是个P话 r|wB& PGW  
rxH*h`Xx@  
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.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.而且是一错在错 Q?-HU,RBO  
9otA5I^v  
现在的我.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. +ntrp='7O7  
weg u1Ny  
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。当初追逐你的时候.我的攻势那么强大.你竟然是冷冷的 ,_@C(O  
\>0%E{CR  
表情.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.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.以后还是 U]tbV<m%  
qq" &Bc>  
回看不上我.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. jX}}^XwX  
6FNs4|(d  
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.不肯死心.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..就算 <NZ^*]  
GO{o # }  
走进了死胡同.也要撞倒南墙..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.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? WPi^;c8  
"| 0g 1rd  
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.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.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YUU |!A8x  
83~ Gu[  
只要我喜欢你.真心喜欢飘飘.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.你就回答应我.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. 1 t haQ"  
DG,CL8bv  
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.让她永远不见光明. np,L39:sf  
kY*3)KCp  
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.着诺言也是我的错. qR^KvAEQSo  
,S 5tkTa  
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.接受我吧. \g< 9_  
M24FuS  
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.我80%的快乐.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%的快乐 1ThONrxu  
V9[-# Ti  
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. gpW3zDJ  
< 3C~<  
一句空头诺言.从未实现过.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JRt^YX  
/HbxY  
确实是那样.男人的诺言就狗P.宁肯相信世界有鬼.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l!CW E  
$zS0]@Dj  
呵呵.我除了礼物和意外的惊喜中给你几分.微弱的感慨.和欢喜.从未给过你多少快乐 px;5X4U  
86igP  
我总是在你不能接受我这个问题上.苦苦追问你.伤了你的心.烦了你的思绪. i1k(3:ay<  
 }_93}e  
让你的长发退了色.有了白色的点缀. yQ5&S]Xk$$  
D%GB2-j R  
我怎么那么傻那么呆.就不能给你一丝快乐吗.我总是开些玩笑想叫你快乐.嘴笨的我 lPF(&pP  
3mKmd iD  
总是叫你生气.或者本来满开心的你,也把笑颜紧收.悲哀. S`HshYlE q  
qD=o;:~Km  
我能做的就是委屈自己.委屈自己那个味道比苦瓜还难吃.可我却吃了很多着样的果子 m99j]w r~c  
NfvvwG;M  
当你和别人偷偷拥抱的时候.我只能装做没看到.没听见.依然满脸笑容.每天给你找机会 P=PcO>  
=67dpQ'y  
说话.给你制造惊喜.现在想起来只能叫自己很无语 wQbN5*82  
|g<1n  
还记的追你半年了.就碰过一次你那小蛮腰.你还是大喊大叫.指责我叫我很难堪.无语. 2 g5Ft  
:+,>0%  
在怎么给你惊喜也是失败的多.难过的我 ^HYmi\`  
0vOt. LC/S  
常常回家后一个人喝酒.我总是在我喝个大醉的时候.借着那酒精的麻痹.壮着自己那小小的胆子 UQ6UZd37   
-6a4H?L  
给你打电话.强烈要求你做我女朋友.  SbQ Ri  
b* Ny  
结果就是一万个不可能. k~f3~-"  
gZ%wm Y  
写到着我只能是自己责怪自己.看看自己做的那些事.装绅士.我的错.胆子小我的错.喝醉酒我的错. BayO+,>K  
,_;+H*H>"  
我的错误一范在范.活该自己被人家看不上. ;AMbo`YK[  
l^aG"")TH.  
女孩子都喜欢成功人士.像我这样错误连翩的人怎么回叫人喜欢.悲哀 os6p1"_\f  
RzCC>-  
现在我的错依然在范. "D0:Y(\  
d\C x(Lb[  
我挑了几条朋友们的话自己鼓励自己.自己很自信的以为着一定能让我顶过这个伤心的阶段 dzJ\+ @4  
:U)>um34e  
我把着些话当做自己的精神支撑点 CA%p^4Q  
[5K& J-W  
着些话如下 rI34K~ P  
$MD|YW5  
1把她放在心里的角落吧不要刻意的忘记,不要碰触,留给时间解决吧! c&r8q]u  
.J:04t1  
2天空原来是云不定型.风不停的.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光永久的迈着坚定的步伐. 1-[~}  
kXimJL_<g  
送着红尘中的每个人每件事.后面的风景依然靓丽.潇洒的走.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. XOgl> 1O  
e+jp03m\W  
3珍惜要珍惜的.收藏该放下的.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.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阔的路上行走. V^fSrW]  
Y2709LWmP  
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.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.能认识即是缘. 7KIOI,qb6  
i bA Z*I  
求得太多那不是给自己找烦恼 k x,9n)  
Ncr38~;w  
等等我就不在说了. VeK^hz R^Z  
^% y<7>%  
现在我才发现妈的着些精神支柱是有保制期的.我用了没两天过期了 GyI(1O AW  
PhBdm'  
现在对我的控制不在那么强大 6(Za}H  
}% (e`[?1  
又让我有想去讨好她的心思.我恨我自己怎么那么贱.那么不争气.哎............. <YX)am'\y  
7L~LpB  
一声长叹.什么时候那长发飘 B;xw @:H  
EH))%LY1y  
长发飘~~~~飘过心间.留给时光去印痕.让我心能轻舞飞扬呢 .BN~9w  
?w'a^+H  
没有飘飘的生活.就象看不到颜色的眼睛一样.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N!Dc\d=8q]  
Lt ; !q b.  
呵呵.也许吧我就喜欢那黑白色. B ;Pws$J  
c4QegN  
没有飘飘公主的日子.我依然是骄傲的驸马不过.不在是飘飘驸马 W:D'k^u  
d~+8ui{-U  
飘的太高.摔下来了.成了单身驸马.呵呵 ^9*FYV  
8m,PsUp7  
明天我依然单身.和飘飘依然是不说话的陌生人.着就是我为我范下的错误所接受的惩罚. EWuuNf  
qjcy{@ j  
xxxM  
2,,zN-9mt  
jO xH' 1I  
[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-02-20 22:19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4-07
   
- ●┈→Wǒ愛伱〆┊〆真Dê錯Lê嗎.┈→●`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9
引用第9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-02-21 13:29发表的  : rly3f  
7楼的我怎么不是男人啊
我怎么你了这么刺激我.我就碰了下腰就不是男人。我要是亲她一下是什么啊.
诶.你看你的评价写的什么啊 s$xctIbm?,  
.......
P(fTlrb  
奋斗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8
长发飘飘  飘不过太平洋的间隔...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8
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3-18
   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4
飘过~~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4
你的话 还真多啊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