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9楼灵媚儿于2008-02-22 19:00发表的 : 0y$aGAUm
别写了,越到后来越是老太太裹脚布---
没意思了
男人不喜欢怨妇,女的也受不了怨男,你能不能别再抱怨了
`{g8A P3 0A
%>'< 哎呀我写不写关你什么事我高兴写我就写.我有那灵感有那.思绪关你什么
>uN`q1?l' Z+!3m.q 事.我写出来又不是非叫你一人看.我乐意.我还得继续写下去.最少连载
8ALvP}H @`:n +r5u 到30篇.哼.就你懂爱情啊.傻妮一个.天下女人多的是.
{;(X#vK}9 K
\ww,S 你不喜欢.有喜欢看的人.我为什么非听你的.你以为你是太阳啊.
Bp3%*va 2Wlk] 有本事你去写个我看看啊.神经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