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913阅读
  • 48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2
灵儿表跟痴呆一样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U,Th-oU  
'%*/iH6<U{  
痴呆这不受感情的打击太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精神有点那啥。。。。。。。 ~{q; - &  
n1rJ^q-G  
我们要本着人性的角度来拯救痴呆。。。。。。 i7\MVI 8  
U[6 ~ad a  
呆啊,算了吧。。。。。飘飘已经跟我了。。。。。。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2
呵呵,反应还真强烈 u >[hLXuB  
_cd=PZhI  
我可不懂爱情,我也没有那灵感, S(G&{KG  
wSG!.Ejc7  
只能听别人说好话说给你听就是了 As(6E}{S  
J1Oe`my  
你写的真好,真棒!太棒了!多写点!
              Sorry.
     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。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2
引用第32楼小齐.于2008-02-22 19:43发表的  : .{"wliC2  
灵儿表跟痴呆一样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痴呆这不受感情的打击太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精神有点那啥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要本着人性的角度来拯救痴呆。。。。。。 BP8jReX^  
.......
6&6t=  
`$ZBIe/u  
飘飘跟你.你也不撒泡尿看下自己.还跟你 GyGF<%nq  
<+AvbqDe  
你只是跟在女人后面拍马匹 VIuzBmR|\  
Wn5xX5H C  
的角.没女的回看上你.我就神经了怎么滴 i:x<Vi  
s\q m  
我就是要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初恋了.还被打击的很残酷.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2
引用第33楼灵媚儿于2008-02-22 19:53发表的  : b@9d@@/wx  
呵呵,反应还真强烈
我可不懂爱情,我也没有那灵感,
只能听别人说好话说给你听就是了 B=|m._OL]n  
.......
O{wt0 \P  
!z"nJC  
虚伪 Pk )H( ,  
/C/I_S}H  
我的文章用不着你留言.脏了我的文章.以后少在我着上面留言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2
我的长发飘飘要一直写下去 6kdcFcV-]  
AO]1`b:  
怨男的角色依然不变.一直连载到38在说.写完就刷天天榜首挂着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2
我看了很激动啊,不过,我真不知道在这里该给你讲些什么,唉,造物弄人吧!人往往要承受自己承 受不了的东西,相信还有很多人也正跟你一样遭受着"比苦瓜还苦"的滋 味.开心天堂就是给你发泄不满情绪的空间,群号22786089,希望在这里能给你的心情一个转折.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3
大家都不要脏话,开玩笑的也不行。 P/T`q:<H   
a5uBQ?  
睡觉去了,我刚回来其实。 ETrL3W<  
Sv[$.^mb  
郁闷,安了大家。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2-23
找一个同样懂感情的人真难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