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87阅读
  • 71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7那一天。每一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痴呆弟弟,爱情和婚姻需要缘分。 _y4O2n[e  
男子汉,应该拿得起放得下。 fXMY.X>f  
劝别人的话谁都会说,但是自己的事情还得靠自己解决。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     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我记得你原来说你已婚了呀!!!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路过  来看看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楼主说了一大堆,偶也不能白看呀!感情是什么东东?!!偶看你真真是白浪费了..........不过还是得祝福你,希望你找到最终的爱!
亮剑,侠路相逢勇者胜,剑随狂风舞,英雄谁属,英雄非我莫属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引用第31楼神聊于2008-02-18 07:24发表的  : .v+JV6!u  
痴情楼主,你很有文采,我也看到了你一颗对于爱情痴情的心,真心祝福你在追寻爱的道路上燃烧自己,遇到一个好女孩,为我们社区留下更多好文章。
[表情]  [表情]
2#7|zhgb  
o^/ #i`)  
呵呵谢谢神聊大叔的指点和鼓励.恩.我回去寻找令一片森林 %(6IaqJ[  
ZwDL  
在着寻爱的路上好好焚烧自己.的感情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引用第32楼柳如丝于2008-02-18 10:09发表的  : +fk*c[FG  
痴呆弟弟,爱情和婚姻需要缘分。 zhw* Bed<  
男子汉,应该拿得起放得下。 Jb"FY:/Qv+  
劝别人的话谁都会说,但是自己的事情还得靠自己解决。
]u5TvI,C  
w||t3!M+n  
谢谢如丝姐的鼓励.要安你那么说的话. Hi09?AX  
OV]xo8a;  
我发现我还有点不够男人.老是拿的起.放不下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8
引用第34楼闲来转转于2008-02-18 12:36发表的  : w<H Xe  
我记得你原来说你已婚了呀!!! [表情]
{}$rN@OM$  
]W?cy  
你着花边新闻对我有意思吗 "0!h- bQN  
]Uw p\2Bc  
我连对象都没处过一个.那来的结婚.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