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82阅读
  • 71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7那一天。每一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—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2-17) —
当别人在追逐幸福的时候。我所追逐到的总是苦闷的经历。 E<tK4?i"  
lVz9k  
着些经历叫我总结经验的时候。我想到了N多个那一天、每一次。憋在心中也是块石头 !b8uLjd;  
7 8Vcu'j&_  
不如写出来给大家看个热闹。自己也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。呵呵 {C3U6kKs;R  
hi ~}  
着事情还得追溯到2007年的时候。 ui:=  
bu>qsU3  
那一天你(我的飘飘)过生日。我害羞的不敢直接邀请你。偷偷的跑出去给你打电话。 !/`$AXO  
$B;_Jo\|  
我很客气的邀请你去吃肯肯。为你庆祝着生日。你却拒绝了。拒绝的态度很坚定。还记的当 iPq &Y*  
WJ |:kuF  
你一个一个尖锐的问题把我。逼到死胡同的时候。我坦白了 hoa7   
f`jc#f5+'  
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上了那个不爱说话的小丫头(飘飘)你笑了笑却对我说 H&#{l)  
nVE9^')8V  
我也喜欢你,身边的每一个朋友。至于咱俩那是不可能的事。我和你只是同事关系。 ^$v3eKA  
#B8*gFZB  
咱们没别的什么可说的。我心理那个沮丧。那个伤心。 n]Zk;%yL  
~ 3^='o  
我还记的那时候我。总是没完没了的给你发短信。换来了你主动打来的一个电话。 6i.gyD  
]hA,LY f  
电话那头的你叫我说话。我茫然了。我心理很乱。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你叫我给你说什么 Mp~y0e  
LxLy+yC#p  
我大吼一声。挂断了电话。从那以后我们有了陌生人的礼仪。 kH'p\9=  
G8nrdN-9  
但是我没死心。还在等待时机。 a5@z:i  
} bH$O%  
那一天又叫我等到了。那天我送你(飘飘)回家。还记的你很是不心甘情愿和我一起走 F]UQuOR)  
~vH k&r]|  
而我却执意送你回家。你扭不过我。无可奈何的让我把你送到了你们小区门口的那条十字路口。 ';0 qj$ #  
F.tfgW(A@  
还记的那天。一路上你未发过一言。我的N多个问题。你也没回答 glj7$  
As~(7?]r  
直到咱们在路口分手的时候。你说了句。我的名誉都叫你毁了 O*[{z )M.  
w~z[wmOkp  
想想也是你一个大姑娘的名声。清白都叫我毁了。我知道这么做很不好。 _]b3,% 2  
# 2RiLht  
我也常常对自己说。要还你个清白。可是到现在我也没做到。 ]mQw,S)/"  
:_5/u|{  
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。着不是因为我没办法。而是因为我做不到。 &?0:v`4Y  
<3 TA>Dz  
我怎么可能在心理最喜欢你。对你痴痴的时候。叫我去找一个女朋友。来冒充自己的女朋友 7tNc=,x}  
nd ink$  
来向大家证明。我和你没什么。大家都是清白的。我从来没追过你。 rq sdE  
F>zl9Vi<  
也没喜欢过你。着怎么可能呢。着种昧心的事我做不来。 `:e U.  
{%C*{,#+8q  
还记的我是怎么对你说的吗。当谣言传的到处都是的时候。不如直接面对。让着传言成为现实 -&|: 0#@P  
G?AG:%H%  
你确总对我发脾气的说。不可能。离我远点。那一刻 {`(>O"_[Q  
<A >)[u  
低头走开是我唯一能做的。 {o0qUX>[  
 8"%RCE  
圣诞节到了又一个机会。 ^Dg <Ki  
-'`TL$  
记的那一天。我把精心设计的卡片。里面还有我写的情书。那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份情书 M*sR3SZ  
\\,f{?w  
偷偷的塞到了你办公桌的抽屉里。你来了。第一次开抽屉你没看到。第2次开抽屉你看到了。 mMSh2B  
n`ViTwd]MQ  
拿起我的贺卡。看都没看。直接走到我的面前。用很酷的动作甩到我的桌子上。 \\06T `  
& $'z  
那一刻我呆了。我呆呆的看着那卡片。 S4N(cn&  
\8S ~c8Z~  
接着你又把我送你的新年挂历甩到了我的手里。你嘴里还说。你的我不要。以后少送我这些东西。 ('O}&F1  
'$G"[ljr  
我拿着我的贺卡跑了出去。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烧了。看着那一团灰 D-2.fjo9!  
j~E",7Q'  
我只有傻笑。笑什么我也不知道。现在想起来那天的我真的好傻啊。呵呵  7Vu?  
K <4Kk3  
飘飘你也是。你就不看看。那里面还有你的照片呢。是我偷偷照的。洗出来放在贺卡里。本来说 qH> `}/,P  
}lP;U$  
给你个惊喜。你看你。哎叫我无语。还好我烧的时候把照片拽了出来 5!I4l1  
4[yIOs  
那照片我放在我的兜兜里。一直没叫你看。放心我不回弄丢的。 Q8D&tJg  
?WUF!Jk  
也许是因为太尴尬吧。大家好几天都没说话。为了缓解下那尴尬的局面和关系。 8'Z:ydj^,  
+-< }+8G;  
那一天我好心的同事。也是我的死党给咱们做中间人。请大家去吃肯肯。你也在邀请之内 ]0c+/ \b&  
z0%\OhuCcf  
还记的那窄窄的车内怎么坐的下6个人呢。呵呵你大发绅士风度。做在了我铁哥们的怀里。看着你们 |F[=b'?  
iYJZvN  
我心理又烦又火。你非把我刺激成神经病才成是吧。 QzOkpewf  
.1yT*+`  
真不知道那个缺德的孩子给你出着着注意。不过我也是傻。傻的总爱去生气。弄的我那天晚上都 mj&57D\fq  
?YQPlv:<o.  
没吃多少东西。光看着窗外发呆。你确在那和我那哥们有说有笑。 0p(L'  
a,|?5j9,P  
说实话那天。听到你们的笑声。我就很冲动的想把肯肯给砸了。让你们美。 ,HB2 hHD  
?m7:if+ y  
娘的老子的约会成了别人的约会。我着主角成了陪角。现在想起来我还很生气。 |l0Ea  
ujFzJdp3k  
从那以后。每一次给你发短信。也好。聊天也好。你不是不说话。就是不回信息。要是说呢 b>\?yL/%+?  
POAw M  
准得有他。(他我的死党之一。我着个圈里的死哥们。当初我们是死铁。死铁的哥们) r X'*|]  
ht=P\E  
我心理就烦。说你红颜祸水一点也不差。你这不是为难我吗。 JTU#vq:TY  
 R'}95S<  
我也知道你是喜欢他的。不管是真是假。你也不能这么为难我吧 vAb^]d   
~1 ~Xfo>  
一个是好兄弟。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人。一直在追逐的那个人。你让我怎么选择。 \25/$ Ae}c  
 S?ujRp  
成全你们我还不气死。我才不甘心。不说话让你们在我面前随便亲密。我还不疯了啊。 cc}Key@D  
7%MbhlN.  
弄到现在。我和我着位兄弟的感情越来越淡。裂痕已经出现了。 p5\]5bb  
 Es5f*P0  
着也不是我想看到的。但是没办法。我那好兄弟也知道我喜欢她。可能是禁不住她那暧昧的诱惑吧 m/B6[  
|TsE-t*E}  
成了她的俘虏。不管你们真的好。假的好。咱们的感情总归是淡了。 N~^yL<O  
GOT1@.Y  
其实我一直想和我着为好兄弟谈下。但是勇气没有。着话也不知道怎么开口。就这样任其 b|xpNd-  
)yG"^Ulu  
发展吧。越解释误会可能越深。 2 PqS%`XiS  
&<y2q/U}  
着时候的我有点想放弃了。 :s={[KBP  
_;1}x%4v  
正好那一天。我前面提到的那个死党。又请大家吃饭。都是一个圈彼此的事都了解。 ,CvG 20>  
>j*;vG5T  
我借着那三分醉意。7分伤心。举起酒杯。对你说。(飘飘)我门槛低。配不上你。咱们从前的事 <eN_1NTH_  
WIr2{+#  
就那样结束吧。我们还是同事。不过一下子我接受不了着现实。你给我一年时间 ^T5X)Nu{=C  
'G&{GVbXY  
去慢慢习惯好吗。我现在想起来我当时说的话都是扯淡。我要是能放弃那就好了。弄的我 h6_(?|:-(  
r%@Lej5+  
现在成了违背诺言的小人了。 69m ;XdkKz  
\f:z+F!6R  
不过想想那天。大家去吃饭。上楼的时候你缠着我哥们的胳膊一起走。吃饭的时候 @I`C#~  
aE"[5*a  
你们眉来眼去。一个送秋波。一个在那笑。 R=Zn -q  
G{Yz8]m  
我一生气能不那么说吗。看你们那亲密的样我就不明白了 7F^#o-@=J  
vb Y3;+M>  
到底是我做了你们之间的第三者。还是我着草蛋哥们。抢了你。做了我们之间的第三者。 fu[K".  
 6e,xDr  
我烦。我心理难受。我把着事情说给了我的感情顾问听。她也知道我们兄弟感情。不能就这么破坏了 5cJ !"  
.IarkeCtb  
。沉默了一回给我来了个解释是(你们从未开始。何来第三者)着话还真说到我心坎里了 ;G |i^  
5U`ZbG  
让我冷静思考了几天。但是越想越傻。越想越感觉生气。 0AK,&nbF  
oF]cTAqhC.  
真不知道怎么说。。。。。无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KLoE&ds  
<TGn=>u  
时间一天天过。我们的关系就是那么微妙。到底以后结果什么样。谁也说不清楚。 2P#=a?~[  
t_z,>,BqJ  
总之就那德行了。 #KxbM-1=  
O.`Jl%  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。干吗死缠着飘飘。(江湖姐姐比我的飘飘靓N多倍。) e~l#4{w  
#[{3} %b  
咱不是喜欢她到心坎里。心理感觉没她空的慌。她以成为我生活的精神支柱吗。 ;U9J++\d<A  
N_eX/ux  
我也知道得主动出击。只要一次感动。就能改变她对我不小的态度。 ^y!;xc$(Qs  
VU`OO$,W  
说的容易。做的难啊。爷们策划半年了。可那感动的计划就是没头绪不知如何下手。 (*p , T  
}`(N:p  
到现在我也麻木了。 ]rehW}  
;0rGiWC#  
我只能说飘飘你怎么高兴。怎么玩。你想和谁亲近就亲近。你的感情我不干涉 E/M_lvQ  
'e)^m}:?D  
但是我喜欢你这不能改变。我回一直这样执卓的追逐。 KRAcnY;u  
NLS"eD m  
至于结果吗。失败的比列很高。但是我还的做 =GlVccc  
x5}'7,A  
至少我做了。我努力了。当我老了。回忆起年轻时候着段故事。我不回敢到后悔。 H}hFFI)#Oo  
=m89z}Ot  
不回伤心。 :bu>],d-8'  
?BA]7M(,4  
就写这么多吧。祝福全社区朋友元宵节快乐。全家团员 &;yH@@Z  
6W[}$#w  
走过的朋友一定要留先一的脚步啊。
[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-02-17 02:02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感情呀!!!!!!!!!!!!!!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深海尚膳  中国营养治疗第一品牌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痴呆是个好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~ m*mm\wN5  
弟弟俺昨晚太困了~就没看你的帖子~ NV#FvM/#"  
你这不是挺明白的一个人吗~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做,但是有时也不要太认死理了~~该放手就放手吧~
http://www.gaogao8.com/look_2086047.html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感情这东西谁也说不清楚,该放手就放手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引用第3楼小齐.于2008-02-17 09:39发表的  : B7"PIk k;  
痴呆是个好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 [表情]
#:d =)Qj0  
&Ni`e<mP  
你又挖苦我呢是吧老齐.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引用第4楼重出江湖于2008-02-17 10:13发表的  : PH{_ ,X  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~ @ps1Dr4s  
弟弟俺昨晚太困了~就没看你的帖子~ w eQYQrN  
你这不是挺明白的一个人吗~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做,但是有时也不要太认死理了~~该放手就放手吧~
t5lO'Ll*Q]  
LF0sH)e]  
恩知道了小雪姐.该放手的时候.我回克制自己.一定会放弃的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