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89阅读
  • 71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7那一天。每一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—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2-17) —
当别人在追逐幸福的时候。我所追逐到的总是苦闷的经历。 ZL7#44  
+$;#bw)yH  
着些经历叫我总结经验的时候。我想到了N多个那一天、每一次。憋在心中也是块石头 "Dt: 8Nf^  
['%$vnS5S  
不如写出来给大家看个热闹。自己也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。呵呵 Q"Pl)Q\  
pXhN?joe  
着事情还得追溯到2007年的时候。 )w_hbU_Pb&  
] >4CBm$  
那一天你(我的飘飘)过生日。我害羞的不敢直接邀请你。偷偷的跑出去给你打电话。 A!:R1tTR;S  
Fd1t/B,  
我很客气的邀请你去吃肯肯。为你庆祝着生日。你却拒绝了。拒绝的态度很坚定。还记的当 y),yks?iv  
qlNB\~HCe  
你一个一个尖锐的问题把我。逼到死胡同的时候。我坦白了 zMg (\8  
k9*6`w  
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上了那个不爱说话的小丫头(飘飘)你笑了笑却对我说 K_Q-9j  
gb^<6BYUG  
我也喜欢你,身边的每一个朋友。至于咱俩那是不可能的事。我和你只是同事关系。 "n, %Hh  
EK%J%NY  
咱们没别的什么可说的。我心理那个沮丧。那个伤心。 * YR>u @  
2{6%+>jB  
我还记的那时候我。总是没完没了的给你发短信。换来了你主动打来的一个电话。 r,r"?}Z  
w;wgh`ur  
电话那头的你叫我说话。我茫然了。我心理很乱。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你叫我给你说什么 ty>9i]Y-  
CZzgPId%x  
我大吼一声。挂断了电话。从那以后我们有了陌生人的礼仪。 u[<ij  
3+4U?~^k*  
但是我没死心。还在等待时机。 h N U.y  
G'<Ie@$6l  
那一天又叫我等到了。那天我送你(飘飘)回家。还记的你很是不心甘情愿和我一起走 Y(/y,bJ?jp  
%W8*vSbx  
而我却执意送你回家。你扭不过我。无可奈何的让我把你送到了你们小区门口的那条十字路口。 6N#0D2~^  
 r .`&z  
还记的那天。一路上你未发过一言。我的N多个问题。你也没回答 uBUT84i  
N f^6t1se  
直到咱们在路口分手的时候。你说了句。我的名誉都叫你毁了 U>-GM >  
1)BIh~1{p  
想想也是你一个大姑娘的名声。清白都叫我毁了。我知道这么做很不好。 h`@z61UI  
N|3a(mtiZ'  
我也常常对自己说。要还你个清白。可是到现在我也没做到。  p[8H!=`K  
DUMC4+i  
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。着不是因为我没办法。而是因为我做不到。 Y(<(!TJ-  
8+n *S$  
我怎么可能在心理最喜欢你。对你痴痴的时候。叫我去找一个女朋友。来冒充自己的女朋友 8=-/0y9,  
0hpU9w}12  
来向大家证明。我和你没什么。大家都是清白的。我从来没追过你。 [W8"Mc|ve  
s}93nv*ez  
也没喜欢过你。着怎么可能呢。着种昧心的事我做不来。 kZK1{  
O4g2s8k  
还记的我是怎么对你说的吗。当谣言传的到处都是的时候。不如直接面对。让着传言成为现实 KlGmO;k  
ww5UQs2sn  
你确总对我发脾气的说。不可能。离我远点。那一刻  84g8$~M  
sDZ <X A  
低头走开是我唯一能做的。 BG rV,h^  
?X'l&k>  
圣诞节到了又一个机会。 ] :.  
NtDxwzj  
记的那一天。我把精心设计的卡片。里面还有我写的情书。那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份情书 r}4   
dsG:DS`q  
偷偷的塞到了你办公桌的抽屉里。你来了。第一次开抽屉你没看到。第2次开抽屉你看到了。 e` eh;@9p  
wZsjbNf`K  
拿起我的贺卡。看都没看。直接走到我的面前。用很酷的动作甩到我的桌子上。 0-~F%:x  
ZWb\^N  
那一刻我呆了。我呆呆的看着那卡片。 IQ $ /|b/  
r @URs;O=  
接着你又把我送你的新年挂历甩到了我的手里。你嘴里还说。你的我不要。以后少送我这些东西。 }? :T*CJ  
PN"=P2e/ 6  
我拿着我的贺卡跑了出去。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烧了。看着那一团灰 g@Z7 f y7  
-%_vb6u  
我只有傻笑。笑什么我也不知道。现在想起来那天的我真的好傻啊。呵呵 T!2gOe  
.P(A x:g  
飘飘你也是。你就不看看。那里面还有你的照片呢。是我偷偷照的。洗出来放在贺卡里。本来说 9$WA<1PK+  
~5;2ni8n  
给你个惊喜。你看你。哎叫我无语。还好我烧的时候把照片拽了出来 #PGpB5vnaA  
;[q>  
那照片我放在我的兜兜里。一直没叫你看。放心我不回弄丢的。 nkO4~p  
G@4n]c_  
也许是因为太尴尬吧。大家好几天都没说话。为了缓解下那尴尬的局面和关系。 xFj<KvV[  
89YG `  
那一天我好心的同事。也是我的死党给咱们做中间人。请大家去吃肯肯。你也在邀请之内 BmI'XB3'P  
sHPK8Wsg  
还记的那窄窄的车内怎么坐的下6个人呢。呵呵你大发绅士风度。做在了我铁哥们的怀里。看着你们 <Em|0hth  
Qm) c!  
我心理又烦又火。你非把我刺激成神经病才成是吧。 b^'>XT~1J&  
S^:7V[=EgI  
真不知道那个缺德的孩子给你出着着注意。不过我也是傻。傻的总爱去生气。弄的我那天晚上都 %%{f-\-7Ig  
TNF+yj-|X:  
没吃多少东西。光看着窗外发呆。你确在那和我那哥们有说有笑。 (,j ~s{  
,R7RXpP7t  
说实话那天。听到你们的笑声。我就很冲动的想把肯肯给砸了。让你们美。 hbSXa'  
l,k.Jo5  
娘的老子的约会成了别人的约会。我着主角成了陪角。现在想起来我还很生气。 h @2.D|c)g  
 aE2Yl  
从那以后。每一次给你发短信。也好。聊天也好。你不是不说话。就是不回信息。要是说呢 [2.;gZj  
FwpTQix!  
准得有他。(他我的死党之一。我着个圈里的死哥们。当初我们是死铁。死铁的哥们) QR\2 %}9b  
7.nNz&UG]5  
我心理就烦。说你红颜祸水一点也不差。你这不是为难我吗。 ] ]lN[J  
Q- }cB  
我也知道你是喜欢他的。不管是真是假。你也不能这么为难我吧  l3Wh&*0  
x4CSUcKb  
一个是好兄弟。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人。一直在追逐的那个人。你让我怎么选择。  *s%M!YM  
vduh5.  
成全你们我还不气死。我才不甘心。不说话让你们在我面前随便亲密。我还不疯了啊。 HXP/2&|JY  
9!,f4&G`  
弄到现在。我和我着位兄弟的感情越来越淡。裂痕已经出现了。 u):Nq<X  
p1']+4r%  
着也不是我想看到的。但是没办法。我那好兄弟也知道我喜欢她。可能是禁不住她那暧昧的诱惑吧 YfUo=ku  
(r-8*)Qh8  
成了她的俘虏。不管你们真的好。假的好。咱们的感情总归是淡了。 ZPlY]e  
LJwy, -  
其实我一直想和我着为好兄弟谈下。但是勇气没有。着话也不知道怎么开口。就这样任其 ,CP&o  
_ X~xfmU  
发展吧。越解释误会可能越深。 IWT -)+  
}Sh3AH/  
着时候的我有点想放弃了。 ZRP[N)Ld$  
bcUa'ZfN<  
正好那一天。我前面提到的那个死党。又请大家吃饭。都是一个圈彼此的事都了解。 Y?4N%c_;  
CTf39R|7_  
我借着那三分醉意。7分伤心。举起酒杯。对你说。(飘飘)我门槛低。配不上你。咱们从前的事 e8U6D+jY  
,aU8. J_U  
就那样结束吧。我们还是同事。不过一下子我接受不了着现实。你给我一年时间 zxrbEE Q  
THcX.%ToT  
去慢慢习惯好吗。我现在想起来我当时说的话都是扯淡。我要是能放弃那就好了。弄的我 T( CTU/a-,  
H03R?S9AQ  
现在成了违背诺言的小人了。 Z^t{m!v  
 , D}  
不过想想那天。大家去吃饭。上楼的时候你缠着我哥们的胳膊一起走。吃饭的时候 >f:OU,"  
@ [<B:Tqo  
你们眉来眼去。一个送秋波。一个在那笑。 )5ev4Qf  
h%ba!  
我一生气能不那么说吗。看你们那亲密的样我就不明白了 <y<   
:OD-L)Or  
到底是我做了你们之间的第三者。还是我着草蛋哥们。抢了你。做了我们之间的第三者。 KSR'X0'  
h/NI5   
我烦。我心理难受。我把着事情说给了我的感情顾问听。她也知道我们兄弟感情。不能就这么破坏了 axM(3k.n  
Z!z#+G  
。沉默了一回给我来了个解释是(你们从未开始。何来第三者)着话还真说到我心坎里了 b" kL)DL1L  
V5!mV_EoR@  
让我冷静思考了几天。但是越想越傻。越想越感觉生气。 IQyw>_~]  
.|/VD'xV"  
真不知道怎么说。。。。。无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mc|8t0 +1`  
L rhQG  
时间一天天过。我们的关系就是那么微妙。到底以后结果什么样。谁也说不清楚。 1$nuh@-ys  
iHk/#a  
总之就那德行了。 W0LJ Xp-v  
=p \eh?^  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。干吗死缠着飘飘。(江湖姐姐比我的飘飘靓N多倍。) |5(un/-C  
6Zmzo,{  
咱不是喜欢她到心坎里。心理感觉没她空的慌。她以成为我生活的精神支柱吗。 bmw"-W^U[  
gCZm7dgo  
我也知道得主动出击。只要一次感动。就能改变她对我不小的态度。 Ih%LKFT  
UW],9r/PD@  
说的容易。做的难啊。爷们策划半年了。可那感动的计划就是没头绪不知如何下手。 ,H@ x.  
4v#A#5+O E  
到现在我也麻木了。 |6w {%xC?"  
)E}eK-Yu  
我只能说飘飘你怎么高兴。怎么玩。你想和谁亲近就亲近。你的感情我不干涉 `C)|}qcC  
l a_FZ  
但是我喜欢你这不能改变。我回一直这样执卓的追逐。 UJ^-T+fut  
/MbWS(RT  
至于结果吗。失败的比列很高。但是我还的做 [ -hsG E  
Gf<%bQ E  
至少我做了。我努力了。当我老了。回忆起年轻时候着段故事。我不回敢到后悔。 @ 5V3I^  
y:VY8a 4  
不回伤心。 ;edt["Eu  
e[g.&*!  
就写这么多吧。祝福全社区朋友元宵节快乐。全家团员 t/c)[l hV  
|D~#9  
走过的朋友一定要留先一的脚步啊。
[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-02-17 02:02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感情呀!!!!!!!!!!!!!!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深海尚膳  中国营养治疗第一品牌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痴呆是个好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~ MGzuQrl{H  
弟弟俺昨晚太困了~就没看你的帖子~ [$b\#{shtP  
你这不是挺明白的一个人吗~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做,但是有时也不要太认死理了~~该放手就放手吧~
http://www.gaogao8.com/look_2086047.html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感情这东西谁也说不清楚,该放手就放手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引用第3楼小齐.于2008-02-17 09:39发表的  : Hset(-=X  
痴呆是个好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 [表情]
C<.t'|  
'Ert iD  
你又挖苦我呢是吧老齐.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引用第4楼重出江湖于2008-02-17 10:13发表的  : 1R/=as,R  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~ 7/;Xt&  
弟弟俺昨晚太困了~就没看你的帖子~ 4ifWNL^)  
你这不是挺明白的一个人吗~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做,但是有时也不要太认死理了~~该放手就放手吧~
 KUf k5Y  
`'u|4pRFs  
恩知道了小雪姐.该放手的时候.我回克制自己.一定会放弃的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