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引用第26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-02-18 00:04发表的 : gVU&Yl~/^
=qy{8MsjA
珍惜要珍惜的,收藏该放下的,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,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 wpS $-
oV,lEXz
阔的路上行走. snti*e4"V
#1VejeTi
姐姐说的真好.是啊眼前有很多需要珍惜的.想想现在. Rf0F`D k
^h~oxZJw
那些生活中出现而被我忽视的 FTT=h0t
r3mQoTvnv
女孩.那裂痕的兄弟感情.同事们之间的误会.母亲大人对我的期待那些都是 Y1s3>`
C#@>osC
我现在得珍惜的. jQRl-[n
P%_PG%O2p
飘飘应该算是应该珍藏的.吧还有以前那些傻事.自己说的傻话也该都珍藏 h$#zuqm
wfY]J0l
起来.嘴巴姐姐的话又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S/H!a:_5r
,`.`}'
姐姐真是个不错的人生指点员.总是语出惊人 3lo.YLP^
yr,Oq~e
叫我有以外的收获.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