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90阅读
  • 71回复

[[原 创]]长发飘飘7那一天。每一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—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2-17) —
当别人在追逐幸福的时候。我所追逐到的总是苦闷的经历。 Yc'7F7.<6  
z3}4 +~~  
着些经历叫我总结经验的时候。我想到了N多个那一天、每一次。憋在心中也是块石头 YI?y _S  
7<ES&ls_  
不如写出来给大家看个热闹。自己也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。呵呵 Y6 @A@VJ  
q} R"  
着事情还得追溯到2007年的时候。 !NOvKC!  
|7T!rnr  
那一天你(我的飘飘)过生日。我害羞的不敢直接邀请你。偷偷的跑出去给你打电话。 Y|i!\Ae  
/9yA.W;  
我很客气的邀请你去吃肯肯。为你庆祝着生日。你却拒绝了。拒绝的态度很坚定。还记的当 [+y/qx79  
 u RNc9  
你一个一个尖锐的问题把我。逼到死胡同的时候。我坦白了 o;:a6D`   
8>jd2'v{  
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上了那个不爱说话的小丫头(飘飘)你笑了笑却对我说 3?(||h{  
Y-,1&$&  
我也喜欢你,身边的每一个朋友。至于咱俩那是不可能的事。我和你只是同事关系。 `S7${0e  
0r\hX6 k  
咱们没别的什么可说的。我心理那个沮丧。那个伤心。 )%O V|\5#  
>7V&pH'  
我还记的那时候我。总是没完没了的给你发短信。换来了你主动打来的一个电话。 l:kF0tj"  
fx4X!(w!B  
电话那头的你叫我说话。我茫然了。我心理很乱。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你叫我给你说什么 CD0SXNi"zH  
tU7eW#"w  
我大吼一声。挂断了电话。从那以后我们有了陌生人的礼仪。 .!t' &eV  
I1(,  J  
但是我没死心。还在等待时机。 k4-C*Gx$h  
SY 2B\TV  
那一天又叫我等到了。那天我送你(飘飘)回家。还记的你很是不心甘情愿和我一起走 )6mv 7M{  
8:A6Ew&\]O  
而我却执意送你回家。你扭不过我。无可奈何的让我把你送到了你们小区门口的那条十字路口。 g'b)]Q  
mY1$N}8fm  
还记的那天。一路上你未发过一言。我的N多个问题。你也没回答 cYTX)]^u  
, v6[#NU_Z  
直到咱们在路口分手的时候。你说了句。我的名誉都叫你毁了 dTP$7nfe  
ex2*oqAdX  
想想也是你一个大姑娘的名声。清白都叫我毁了。我知道这么做很不好。 *o[*,1Pw  
Ih95&HsdC  
我也常常对自己说。要还你个清白。可是到现在我也没做到。 L``K. DF  
c~Hq.K$d  
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。着不是因为我没办法。而是因为我做不到。 J_mpI.^Bsf  
LNU9M>  
我怎么可能在心理最喜欢你。对你痴痴的时候。叫我去找一个女朋友。来冒充自己的女朋友 FCmS3KIa,  
V # 6`PD6  
来向大家证明。我和你没什么。大家都是清白的。我从来没追过你。 B6Tn8@O  
M:(k7a+[^  
也没喜欢过你。着怎么可能呢。着种昧心的事我做不来。 (iiyptJ  
UIv 2wA2  
还记的我是怎么对你说的吗。当谣言传的到处都是的时候。不如直接面对。让着传言成为现实 tL4xHa6v]  
Z-j%``I?h  
你确总对我发脾气的说。不可能。离我远点。那一刻 ^Sr` )vP  
pr-!otz  
低头走开是我唯一能做的。 0)qLW& w  
|5,q54d(K  
圣诞节到了又一个机会。 vi>V6IC4v  
,G,T&W  
记的那一天。我把精心设计的卡片。里面还有我写的情书。那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份情书 >!Y I7)  
e~we YGK  
偷偷的塞到了你办公桌的抽屉里。你来了。第一次开抽屉你没看到。第2次开抽屉你看到了。 #6JCm!s  
{/ _.]Vh  
拿起我的贺卡。看都没看。直接走到我的面前。用很酷的动作甩到我的桌子上。 N1! |nS3w  
$NWI_F4  
那一刻我呆了。我呆呆的看着那卡片。 A]vQ1*pnk  
r).S/  
接着你又把我送你的新年挂历甩到了我的手里。你嘴里还说。你的我不要。以后少送我这些东西。 V9m1n=r  
Fx0<!_tY-  
我拿着我的贺卡跑了出去。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烧了。看着那一团灰 `}u~nu<  
O@_)]z?jUc  
我只有傻笑。笑什么我也不知道。现在想起来那天的我真的好傻啊。呵呵 T3{qn$t8  
sOW-GWSE<  
飘飘你也是。你就不看看。那里面还有你的照片呢。是我偷偷照的。洗出来放在贺卡里。本来说 jX{lo   
#H1yjJQ /x  
给你个惊喜。你看你。哎叫我无语。还好我烧的时候把照片拽了出来 $wVY)p9Q  
cj<j *(ZZ  
那照片我放在我的兜兜里。一直没叫你看。放心我不回弄丢的。 c>3W1"  
vexQP}N0  
也许是因为太尴尬吧。大家好几天都没说话。为了缓解下那尴尬的局面和关系。  Wcn^IQ  
]IkjZ=  
那一天我好心的同事。也是我的死党给咱们做中间人。请大家去吃肯肯。你也在邀请之内 B)"WG7W E  
!NYc!gYD  
还记的那窄窄的车内怎么坐的下6个人呢。呵呵你大发绅士风度。做在了我铁哥们的怀里。看着你们 ~c3CyOab  
*$_<| g)9  
我心理又烦又火。你非把我刺激成神经病才成是吧。 6q8qq/h)  
VG\ER}s&P  
真不知道那个缺德的孩子给你出着着注意。不过我也是傻。傻的总爱去生气。弄的我那天晚上都 { lLUZM  
6i \b&  
没吃多少东西。光看着窗外发呆。你确在那和我那哥们有说有笑。 U=%S6uL\bx  
Da8qR+*x  
说实话那天。听到你们的笑声。我就很冲动的想把肯肯给砸了。让你们美。 r jL%M';  
)5X7|*LP  
娘的老子的约会成了别人的约会。我着主角成了陪角。现在想起来我还很生气。 U07n7`2w  
n/UyMO3=  
从那以后。每一次给你发短信。也好。聊天也好。你不是不说话。就是不回信息。要是说呢 d=wzN3 ;-  
BiHBu8<  
准得有他。(他我的死党之一。我着个圈里的死哥们。当初我们是死铁。死铁的哥们) ^fb4g+Au  
_"F(w"|  
我心理就烦。说你红颜祸水一点也不差。你这不是为难我吗。 Fk 1M5Dm  
\J v6Igu  
我也知道你是喜欢他的。不管是真是假。你也不能这么为难我吧 TaB35glLY  
rq6(^I  
一个是好兄弟。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人。一直在追逐的那个人。你让我怎么选择。 ) f'cy@b   
p2 y h  
成全你们我还不气死。我才不甘心。不说话让你们在我面前随便亲密。我还不疯了啊。 i@_|18F]`  
v *~ yN*  
弄到现在。我和我着位兄弟的感情越来越淡。裂痕已经出现了。 *4[3?~_B#6  
c66Iy"  
着也不是我想看到的。但是没办法。我那好兄弟也知道我喜欢她。可能是禁不住她那暧昧的诱惑吧 kF.PLn'iS  
:/Nz' n  
成了她的俘虏。不管你们真的好。假的好。咱们的感情总归是淡了。 ?P`]^#  
ou-5iH?  
其实我一直想和我着为好兄弟谈下。但是勇气没有。着话也不知道怎么开口。就这样任其 ZWVcCa 3  
?(U> )SvF  
发展吧。越解释误会可能越深。 /gHRJ$2|Sx  
U1rh[A>  
着时候的我有点想放弃了。 TZ Z qV8  
Y6fU;  
正好那一天。我前面提到的那个死党。又请大家吃饭。都是一个圈彼此的事都了解。 eGLLh_V"  
JX/rAnc@  
我借着那三分醉意。7分伤心。举起酒杯。对你说。(飘飘)我门槛低。配不上你。咱们从前的事 c-avX  
9!FV. yp%F  
就那样结束吧。我们还是同事。不过一下子我接受不了着现实。你给我一年时间 ")(1z@  
Ty]CdyL$  
去慢慢习惯好吗。我现在想起来我当时说的话都是扯淡。我要是能放弃那就好了。弄的我 f5/ba9n I  
P*(lc:  
现在成了违背诺言的小人了。 q@u$I'`Bs  
} `  
不过想想那天。大家去吃饭。上楼的时候你缠着我哥们的胳膊一起走。吃饭的时候 h_d!G+-]  
AC(}cMM+  
你们眉来眼去。一个送秋波。一个在那笑。 qx53,^2  
s6).?oE  
我一生气能不那么说吗。看你们那亲密的样我就不明白了 Z!|nc.  
$- #M~eZv  
到底是我做了你们之间的第三者。还是我着草蛋哥们。抢了你。做了我们之间的第三者。 w];t]q|  
"$:nz}  
我烦。我心理难受。我把着事情说给了我的感情顾问听。她也知道我们兄弟感情。不能就这么破坏了 iygdX2  
^ tm,gh  
。沉默了一回给我来了个解释是(你们从未开始。何来第三者)着话还真说到我心坎里了 8'#%7+ "=!  
e v?Hz8Q;(  
让我冷静思考了几天。但是越想越傻。越想越感觉生气。 R{6.O+j`  
( {zp$P}  
真不知道怎么说。。。。。无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Tj*zlb4  
} ho8d+A  
时间一天天过。我们的关系就是那么微妙。到底以后结果什么样。谁也说不清楚。 'L0 2lM  
z/rN+ ,  
总之就那德行了。 <v[,A8Q  
#!y|cP~;I  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。干吗死缠着飘飘。(江湖姐姐比我的飘飘靓N多倍。) y)#Ib*?  
P67r+P,  
咱不是喜欢她到心坎里。心理感觉没她空的慌。她以成为我生活的精神支柱吗。 }kXF*cVg  
!Nl"y'B|  
我也知道得主动出击。只要一次感动。就能改变她对我不小的态度。 wEzLfZ Oz/  
v?h#Ym3e<  
说的容易。做的难啊。爷们策划半年了。可那感动的计划就是没头绪不知如何下手。 k2*^W&Z  
&2#x(v  
到现在我也麻木了。 6576 RT  
M6|Q~8$  
我只能说飘飘你怎么高兴。怎么玩。你想和谁亲近就亲近。你的感情我不干涉 x%x:gkq  
c6dL S  
但是我喜欢你这不能改变。我回一直这样执卓的追逐。 hlkf|H  
9}2I'7]  
至于结果吗。失败的比列很高。但是我还的做 E9226  
.6OE8w 1  
至少我做了。我努力了。当我老了。回忆起年轻时候着段故事。我不回敢到后悔。 .Fh5:W N  
o~^hsm[44J  
不回伤心。 8X*6i-j5E  
S` X;2\:  
就写这么多吧。祝福全社区朋友元宵节快乐。全家团员 WFN5&7$W  
X'[S  Cs  
走过的朋友一定要留先一的脚步啊。
[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-02-17 02:02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感情呀!!!!!!!!!!!!!!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深海尚膳  中国营养治疗第一品牌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痴呆是个好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~ <fCgU&  
弟弟俺昨晚太困了~就没看你的帖子~ xV:.)Dq9  
你这不是挺明白的一个人吗~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做,但是有时也不要太认死理了~~该放手就放手吧~
http://www.gaogao8.com/look_2086047.html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感情这东西谁也说不清楚,该放手就放手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引用第3楼小齐.于2008-02-17 09:39发表的  : eXx6b~D  
痴呆是个好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 [表情]
,miU'<8tQ|  
Pk T&zSQA  
你又挖苦我呢是吧老齐.
不疯魔,不成活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2-17
引用第4楼重出江湖于2008-02-17 10:13发表的  :  T/p}Us  
我也知道天下女人多的是。漂亮女的一大堆~ [4]lAxrRF  
弟弟俺昨晚太困了~就没看你的帖子~ .q i$X!0  
你这不是挺明白的一个人吗~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做,但是有时也不要太认死理了~~该放手就放手吧~
{H#1wu^]O$  
H@bra~k-  
恩知道了小雪姐.该放手的时候.我回克制自己.一定会放弃的
不疯魔,不成活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