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35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4-08
哎呀! \,+act"v  
我在党校读的函授 pA&CBXio  
不是本地人哦 tl !o;`W  
还有不到三个月发毕业证 'x$>h)t]  
打算锻炼锻炼 y_;LTCj?  
自己找个临时工作,学习学习 >T'^&l(:  
学生嘛 {|9x*I  
其实身体素质不是很好 CuR.a  
看了半天 q$Gf9&ZO  
感觉打字员比较适合我 Wz`MEyj  
所以跑遍了辛集大部分写有招打字员字样的复印社 MR}GxI  
可一提到我不是本地人,干的时间又不长,还是个男的?! oQ{(7.e7)  
都一一拒绝了 -NGY+1  
哎呀 0sD"Hu  
就这样 i?.MD+f8  
半个月了,没找到工作! [yF>W$Bn%  
那天有个私人罐酒的吧,也是,嫌我时间短,都没要! h%|Jkx!v-t  
我就郁闷了啊 ep>*]'  
伤心啊 -U`]/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7-04-08
其实也是我笨蛋~ ?ey!wcv~  
不会说话 Vcm9:,Xlw  
没有经验 &-mPj82R  
不知道怎么找 87.b7 b.  
毕竟学生嘛 mI_ ?hl?Pv  
郁闷 X"0n*UTF,  
我都说了 iaPrkMhd  
工资我没要求 5ztHar ~f  
够我生活费就成 Vv8e"S  
工作我一定认真负责 'Y Bz?l9  
YII1 Z'q  
说实话 |gxT-ZM  
不知道是我太苯了还是怎么了\ R2|v[nh  
也不知道找什么工作了.....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7-04-08
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,当锻炼吧,失败了也是一种收获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7-04-08
曾经还在辛集社区 文学沙龙 做过版主呢 F0 x5(lp Q  
个位师哥师姐 前辈们 _1 TSt%L  
指点指点迷津吧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7-04-08
是啊 sz4)xJgF (  
我也这样说 RKB--$ibj  
人生刚刚起步就遇挫折 UlF=,0P  
我想 #!!Ea'3Iq  
这也很好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8
那你怎么能上网?有上网条件吗?想找什么样的工作,?你会什么做什么?在党校学的什么?你是外地的?
自信 自强
爱上一个人的生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在网吧上的网 ?L.c~w;l  
学的土建类 公路与桥梁专业 $42%H#  
在网络上做论坛管理 iX ;E"ov]  
适应能力很强 0=  ]RG  
有一定责任心 3%c{eZxG=  
老家廊坊 户口石家庄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p<hV7x-{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P){F2&!P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自信 自强
爱上一个人的生活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