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" Tk,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(|
\%)vH-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Kf-XL),3l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E~@&&dU8 o|$r;<o3R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
'7Mz]@ 是家里给找的
aUF{57,<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
`?{6L#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
eQz.N<f" 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
q`'m:{8 %[, R Q">v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
cQkj{u 郁闷了就
c,^W/:CQAB [_eT{v2B4 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
CcTdLq %iB,hGatE 辛集有要网管的
:7M%/#Fy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
NCd
DG 可是还是一点1
Q45gC28x 不要临时的~
|:.s6a# ( v#lrF\G5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
H_ a##z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