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34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4-08
哎呀! yb\T< *  
我在党校读的函授 .nl!KzO6g  
不是本地人哦 ~=67#&(R  
还有不到三个月发毕业证 NO+.n)etGb  
打算锻炼锻炼 #rD 0`[pz  
自己找个临时工作,学习学习 AY<(`J{  
学生嘛 clV3x` z  
其实身体素质不是很好 H,u{zU')  
看了半天 B<zoa=  
感觉打字员比较适合我 ?0*,x)t  
所以跑遍了辛集大部分写有招打字员字样的复印社 >g+yw1nC  
可一提到我不是本地人,干的时间又不长,还是个男的?!  qr~P$  
都一一拒绝了 D=Jj!;  
哎呀 Jz<-B  
就这样 6#hDj_(,  
半个月了,没找到工作! f{mWy1NH\  
那天有个私人罐酒的吧,也是,嫌我时间短,都没要! IOhJL'r  
我就郁闷了啊 \,&,Q  
伤心啊 C-u'Me)H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7-04-11
自己顶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7-04-10
郁闷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-04-09 16:22发表的: qtrN=c3x  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nSy{ {d  
0{Uc/  
X<8?>#  
我都去了基本~ NVnId p  
有的要女的  ]w,:T/Z}  
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ty ESDp%  
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 !WS Y75  
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u :]c  
 A:b(@'h  
适合是适合 QQI,$HId  
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-04-09 15:58发表的: )2sE9G,  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C]EkVcKFA  
~%chF/H  
zEVQ[y6BcM  
这个我知道 ZWmS6?L.  
大城市好找 Y-?0!a=e.  
但是啊 jlxY|;gZ-0  
我在辛集上过学 |E?PQ?P  
至少我认识路 B%7Az!GX  
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? 呵呵  r=Tz++!  
第一次大胆锻炼 / f5q9sp8  
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0 i'bo*  
下次 Iip%er%b  
一定去大城市~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-04-09 15:38发表的: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K/iFB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57wHo[CJ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Rtu"#XcBw+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PZ >(cvX&  
.......
@ D,]v:  
\wV^uS   
您说手段? f@@7?5fW  
我同学也有的说  O=[Q >\p  
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&HQ_e$1  
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N_^PoX935O  
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$PstEL  
终究到时候走 u{-@,-{  
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?:tk8Kgf  
我去每家 m#Ydq(0+  
都这样说 {j6$'v)0  
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@cr/&  
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..... 3Ofh#|qc&  
DaS~bweMw  
全都这样子说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7楼peiyi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" Tk,  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(| \%)v H-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Kf-XL ),3l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E~@&&d U8  
o|$r;<o3R  
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' 7Mz]@  
是家里给找的 aUF{57,<  
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`?{6L#  
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eQz.N<f"  
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q`'m:{8  
%[, R Q">v  
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cQkj{u  
郁闷了就 c,^W/:CQAB  
[_eT{v2B4  
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 CcTdLq  
%iB,hGatE  
辛集有要网管的 :7M%/#Fy  
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NCd DG  
可是还是一点1 Q45gC28x  
不要临时的~ |:.s6a#(  
v#lrF\G5  
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H_ a##z  
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