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
;1s;"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]<ay_w;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Lctp=X4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mE=Tj%+x N?8nlrDQ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
.76Z 是家里给找的
bl^pMt1fv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
lfG',hlI;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
{t4':{Y+ 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
O$x +>^ O2"@09
: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
dNCd-ep 郁闷了就
xXnSo0`LF '
s5H_ah 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
4]E1x l K47.zu 辛集有要网管的
_j4K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
V)4?y9xZv 可是还是一点1
+K8T%GAr 不要临时的~
\ KsKb0sM QpiDBJCL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
eA3NyL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