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37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楼上的真细心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楼 安 2007-04-08 10:15发表的: 9`cj9z z7  
其实也是我笨蛋~ ZY*_x)h+#7  
不会说话 C}]143a/Q  
没有经验 ]SUW"5L-  
不知道怎么找 wRu\9H}  
毕竟学生嘛 DHVfb(H5e  
.......
rO]2we/B,4  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#:8V<rc^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G8lTIs4u;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o3Z<tI8-V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=8A L>:_  
但是,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, M3s:B& /  
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,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, <])kO`+G  
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,我教你, ,U.|+i{  
不过要收费的。。。

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,何必在意?笑笑而过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7楼peiyi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Yq%r\[%*  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9G)fJr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*/j[n$K>~`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%8l WJwb7u  
<AB({(  
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|z`AIScT  
是家里给找的 @+Anp4%;Y  
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7upN:7D-  
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@!B% ynrG  
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`FByME  
ad`7[fI  
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><{Lh@{  
郁闷了就 =z#j9'n$@  
j9|1G-CM  
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 ?zK\!r{  
`t2Y IwOK  
辛集有要网管的 }VqCyJu&{  
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"(yw(/  
可是还是一点1 +GT"n$)+  
不要临时的~ &,'CHBM  
!wIrI/P7#  
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y|(?>\jBl  
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-04-09 15:38发表的: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5 &s<&h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AizLzR$OG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FLQ>,=O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bE b+oRI  
.......
~X,ZZ 9H  
IhXP~C6  
您说手段? Ki\J)l  
我同学也有的说  A5,(P$@ k  
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p*~b5'+ C+  
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s[}cj+0  
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Z(BZG O<  
终究到时候走 afye$$X  
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aA-s{af  
我去每家 3e1^r_YI  
都这样说 LuWY}ste  
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T *rz#O  
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..... .Kssc lSD1  
S{UEV7d:n0  
全都这样子说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-04-09 15:58发表的: Gy!bPVe  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te&p1F  
TchByN6oN<  
W@61rT} c  
这个我知道 J:0`*7  
大城市好找 N.-*ig.YR7  
但是啊 uk)D2.eS,  
我在辛集上过学 Zi.w+V  
至少我认识路 a t%qowt  
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? 呵呵  c@{M),C~E  
第一次大胆锻炼 2 5I a  
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ZC9S0Z  
下次 Ee'wsL  
一定去大城市~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-04-09 16:22发表的: Y |aaZ|+  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yS@xyW /  
|L~RC  
jiP^Hz"e  
我都去了基本~ =8E GB\P  
有的要女的  J pKCux  
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+6f[<^K#  
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 L[lS >4e N  
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z}2  
5>&C.+A 9  
适合是适合 D>K=D"  
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