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32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楼上的真细心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楼 安 2007-04-08 10:15发表的: D9  Mst6  
其实也是我笨蛋~ { e$ @i  
不会说话 7~r_nP_  
没有经验 r $[{sW  
不知道怎么找 f 8\DAN  
毕竟学生嘛 Dm%Q96*VAq  
.......
1,Es'  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!UR3`Xk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Ey.%: O-Dv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Y(] W+k<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k]A =Q  
但是,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, qpQiMiB#g'  
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,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, Q,M,^_  
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,我教你, ]Q,&7D Ah  
不过要收费的。。。

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,何必在意?笑笑而过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7楼peiyi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 ;1s;"  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]<ay_w;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Lctp=X4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mE=Tj%+ x  
N?8nlrDQ  
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 .76Z  
是家里给找的 bl^pMt1fv  
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lfG',hlI;  
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{t4':{Y+  
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O$x +>^  
O2"@09 :  
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dNCd-ep  
郁闷了就 xXnSo0`L F  
' s5H_ah  
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 4]E1x l  
K47.zu  
辛集有要网管的 _j4 K  
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V)4?y9xZv  
可是还是一点1 +K8T%GAr  
不要临时的~ \ KsKb0sM  
QpiDBJCL  
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e A3 NyL  
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-04-09 15:38发表的: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e|>@ >F]K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Z2-tDp(I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+;)Xu}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@$CPTv3e  
.......
~OLyG$JJ  
KZ1m 2R}'  
您说手段? [w-# !X2y  
我同学也有的说  *v: .]_;  
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?!$Dr0r  
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6ZwQ/~7H  
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0'Qvis[kt  
终究到时候走 nEP3B '+  
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dtj b(*x  
我去每家 X{[$4\di{  
都这样说 82V;J 8T?  
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ug'^$geM  
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..... -O r\  
9 &Ry51  
全都这样子说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-04-09 15:58发表的: h`eHoKJ#w  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DGw*BN%`  
Lo Y*,Aa&  
~ 588md :  
这个我知道 ~Y;Z5e=  
大城市好找 kIe)ocJg  
但是啊 c>T)Rc  
我在辛集上过学 qv >l  
至少我认识路 LF)wn -C}  
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? 呵呵  _PQk<QZ  
第一次大胆锻炼 \4 +HNy3  
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}7K~-  
下次 !aJ6Uf%R  
一定去大城市~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-04-09 16:22发表的: s$lJJL  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dB QCr{7  
|+JC'b?,  
f )V6VNW.3  
我都去了基本~ )>iPx.hVSS  
有的要女的  )T&r770  
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;?TM_%>  
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 2z A xGX  
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k'sPA_|  
PsS.lhj0"  
适合是适合 5`lVC$cP  
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