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Yq%r\[%*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9G)fJr[c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*/j[n$K>~`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%8l
WJwb7u <AB({(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
|z`AIScT 是家里给找的
@+Anp4%;Y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
7upN:7D-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
@!B%ynrG 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
`FByME ad`7[fI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
><{Lh@{ 郁闷了就
=z#j9'n$@ j9|1G-CM 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
?zK\!r{ `t2Y IwOK 辛集有要网管的
}VqCyJu&{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
" (yw(/ 可是还是一点1
+GT"n$)+ 不要临时的~
&,'CHBM !wIrI/P7#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
y|(?>\jBl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