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11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38发表的: eT%x( P  
你们继续。。。。。
我顶不住了。。/。
{6u)EJ  
吃药没有吖? bm#5bhX\|  
快歇着切吧 J^8j|%h%e  
对了,要不游戏?
风吹不走眉黛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吃黑的是个什么东东啊? YJ~<pH  
难道是吃黑米的? S_7]_GQ9  
怪不得哈~ R>c>wYt'f  
头像是你照片吧?
风吹不走眉黛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63楼饭是稀饭2006-11-20 21:38发表的: _4oAk @ A  
不是女人????越看越像女人
^mC~<p P(  
有话为证,人家都自称奴家了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65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41发表的: a6zWg7 PN  
吃黑的是个什么东东啊? RQ0^ 1 R  
难道是吃黑米的? HG /fp<[   
怪不得哈~ UD14q~ (1Z  
头像是你照片吧?
0J?443A Y  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哈哈哈,还是楼上的看的仔细
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38发表的: J>+\a1{  
你们继续。。。。。
我顶不住了。。/。
6W:]'L4!  
^d# AU7V|  
挺不住了还是顶不住了?   情况不一样,用药不一样~可别吃错喽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69楼孙武2006-11-20 21:43发表的:
挺不住了还是顶不住了?   情况不一样,用药不一样~可别吃错喽
?Vh#Gr  
有经验 佩服
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63楼饭是稀饭2006-11-20 21:38发表的: x&JD ~,Y  
不是女人????越看越像女人
`PeC,bp  
;gAL_/_  
<EE^ KR96  
看哪看出来的?????? X$~T*l0  
Gf+X<a  
各位今天这是怎么了???? 3A =\Mb  
-s)h ?D  
小天!都是你闹的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