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796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XuJwZN!(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D{o1G?A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0w\X  
阈值高不高? `.a L>hf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iMx+y5O  
西西。。
j>&n5?  
fEs957$  
[2w3c4K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`'Ta=kd3  
M Ia].S#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UShn)3F  
PkDL\Nqe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ZfT%EPoZ: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7P/j\frW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1<\cMY6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@2$PU{dH  
阈值高不高? yWzvE:!)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czMLvPXRx  
西西。。
f~Kl n^  
l^$:R~gS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);))kYr  
oeIB1DaI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;uoH+`pf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Z?nMt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E/U1g4S  
哈~
Tr@`ozp8  
小天!!!! _"WQi}Mm  
I">z#@CT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`n^jU92  
P:*'x9`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9MHb<~F  
3tr?-l[N\  
PFPfLxna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HvTi^Fb\a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Szg<;._J  
吃药没? ,%KB\;1mn'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