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06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51发表的:
看哪看出来的??????
.......
zT8K})#  
我。。。我没怎么啊?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好了,我走了。挺不住了。/。。。。 %O k.XBS)  
`KN{0<Ne  
明天还要去输液/。。。。你们继续昂。。。。。小天。孙哥,大家都早点休息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0楼哥哥巫2006-11-20 21:45发表的:
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有经验 佩服
C'Q} Z_  
HUH=Y;  
要过饭,抢过劫,当过医生,当过兵。 >U z3F7nHi  
6Y=)12T  
以后遇到这种事给我打电话,我以一个专业医生的水平指点你怎么能搞好~~~~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51发表的:
看哪看出来的??????
.......
YC{od5a  
你自己说的啊!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不是女人的楼一定要盖高点,免得说咱们没力气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6楼孙武2006-11-20 21:55发表的: J*.qiUAgW  
不是女人的楼一定要盖高点,免得说咱们没力气~
IYd)Vv3'j  
S>nM&758  
)!'SSVaRs  
哥哥,你们就继续闹吧昂。。。。 f5AK@]4G  
VK8 5A  
我走了,你们玩的开心点/。////。。。。。 bV}43zI.  
 e tY9Pq  
再见。。。晚安。。。别送我了,外边雾大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7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56发表的:
哥哥,你们就继续闹吧昂。。。。
.......
1qtu,yIf  
VB\oK\F5z  
注意“有熊出没”。。
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小云云。。。早点休息。。。。再见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