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48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q#1um @m3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'#XP:nqFkK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)g-*fSa  
阈值高不高? .w`8_v&Y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WWY9U  
西西。。
nHhg#wR  
#nnP.t m  
='f>p+*c%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@|M10r9E  
"8N]1q:$4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sI`Lsd'V  
.NabK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K }r%OOn0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EF}Z+7A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a(bgPkPP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.F9>|Xx[  
阈值高不高? 5gi `&t`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R}*e%EG/  
西西。。
S&9{kt|BI  
poeKY[].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i_V~SC`  
0,,x|g$TpT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2\W[ ItxL0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Wn<3|`c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GKSfr8US4  
哈~
On#RYy^}  
小天!!!! y$ 7<ZBG  
MJb!+E+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Td}#o!4!  
90&ld:97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1 @tVfn}  
$xJVUV  
tUH#%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;JFy 8Rj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QG$LbuZ`  
吃药没? C A VqjT7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