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39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a^XTW7]r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V|3yZ8lE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b 5F4+  
阈值高不高? P )t]bS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Zc4(tf9  
西西。。
-; us12S Z  
8L7Y A)u  
P^b:?%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%;<k(5bhGJ  
Pu$kj"|q*[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o%V @D'w  
J.bF v/R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Q$xa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_l24Ba$F6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TqS2!/jp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cr76cYq"Q  
阈值高不高? "bD+/\ z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u:_sTfKm&  
西西。。
5z1\#" B[  
GXT]K>LA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Tg"' pO  
|. J,8~x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ctp?y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seu ~'s-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gzVtxDh  
哈~
mbF(tSy  
小天!!!! S4L-/<s[*  
rei 8LW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n4^~gT%b5]  
MQwIPjk8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VLiIO"u;  
v9u<F6  
G;/Q>V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a.?v*U@z@#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y=w`w >%  
吃药没? )Nbc/nB$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