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40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OjiQBsgnj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^r<bi%@C$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@edi6b1W  
阈值高不高? X192Lar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J 8"Cw<=O  
西西。。
0r+%5}|-K  
l%^'K%'b  
Tl!}9/Q5E: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>_y>["u6J#  
hfGA7P"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ipEsR/O  
=J,aBp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:Q\b$=,: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w$7*za2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R\+p`n$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RaAi9b[/S  
阈值高不高? Hq^s U%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PK u+ $  
西西。。
`I<*R0Qe  
UR?[ba_h 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UGEC_  
TE0hV w0c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#OH-LWZh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eQno]$-\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7[:9vY  
哈~
.-[UHO05^8  
小天!!!! Z*nC ;5Kd  
Jk|c!,!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_I~W!8&w>  
qr( SAIX"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_{KQQ 5k\  
>"B95$x5  
H |Z9]+h)7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D(s[=$zua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%?y ?rt  
吃药没? [(5;jUmF@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