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41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?=7 cF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$9#H04.x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(N6i4 g6  
阈值高不高? 2#]#sZmk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z, )6"/;  
西西。。
xh,qNnGGi  
7kLz[N6Ll  
^zmG0EH,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6vo;!V6  
jD]~ AwRJ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-H@:*  
W ]1)zO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hGe/ ;@%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RDi]2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5h-SCB>P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^z IW+:  
阈值高不高? rC%*$g $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F=e8IUr  
西西。。
h$>-.-  
'&tG?gb&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9gDkT Ykj  
uAJx.>$b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x7&B$.>3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@s;;O\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H9`)BbR  
哈~
qZtzO2Mt  
小天!!!! %K lrSo  
EzM ?Nft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]Kt6^|S$a  
 4iazNl#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z,[Hli*0  
OUPUixz2Z  
eCU :Q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r;.yz I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S}m)OmrmA  
吃药没? h,u, ^ r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