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36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孙某啊,大哥,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? )Qr6/c 8}  
嘿嘿~恭喜恭喜!1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,i! [QXZ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B(Y.`L? %E  
阈值高不高? =c]a {|W?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Q?]w{f(  
西西。。
H5p5S\g-)  
4?]ZV_BD  
sY^lQN  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 <ge}9pU)o^  
msG3 ~@q  
你今天吃了什么了???还是喝酒喝多了???小天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
.......
V^vLN[8_ \  
"cQvd(kug  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还没找着媳妇呢? \ %_)_"Q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3B -NY Ja  
哈~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6发表的: Eq oASu  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OMi02tSm  
阈值高不高? Eh {up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S_j1=6 #^  
西西。。
\d ui`F"Cc  
IY0 3"  
您可不要太热。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,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~ unJ iE!  
>mew"0Q  
还是温和点比较好。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-11-20 21:29发表的: @|E;}:?u  
还没找着媳妇呢? sD2*x T  
上游戏,偶给你找一打。 P:>'   
哈~
|$Qp0vOA}  
小天!!!! 2'|XtSj  
,RR;VKj  
你先给我上QQ再说 !!! ,YQ=Zk)w  
CH55K[{<  
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!~~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-11-20 21:28发表的:
头儿疼? 送你汇仁肾宝。。“你好,它也好。。”
^dheJ]n=k  
sE^ns\&QP=  
/4(Z`e;0  
小云云。。。。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?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-11-20 21:27发表的:
沸点是39.6。。。怎么地???
.......
RA#\x.  
那还玩,还不赶紧的歇着切!! ) )fDOJ  
吃药没? OY+!aG@.  
在哪呢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