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14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原来感觉 阿柔最有创意,现在,明白了。。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明白受么类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看到 不是女人,我看到了中国还是有希望的。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不管是不是原创,再支持一次。。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27楼孙武2006-11-20 21:08发表的: . kQkC:~9  
不管是不是原创,再支持一次。。。
eds o2  
你那意思就是说不是原创了吧?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27楼孙武2006-11-20 21:08发表的: 0f~C#/[t7  
不管是不是原创,再支持一次。。。
}d&_q7L@@6  
d^ Inb!%w  
孙兄?不相信小弟么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我晕。 原来是你很早以前的帖子。 'r4/e-`pK  
我说我怎么以前见过呢。。。 >, TUZ  
3) 8QS  
原来以前见过的也是老兄写的。。 0M*Z'n +  
6tXq:  
R,gR;Aarw  
罪过~罪过~ Ci?Ss+|  
\Npxv  
罚一个~`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原创不原创重要吗? E'G4Y-  
虚拟的社区本就是来玩的,来取暖的,何苦那么认真?
风吹不走眉黛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