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823阅读
  • 84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话,谁都会说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呵呵,不重要不重要。重要的是大家喜欢不喜欢看 。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有道理 不关是圆创还是方创。。就算是三角创 就一个字“灌”。。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0楼孙武2006-11-20 21:17发表的: uW~ ,H}E  
我晕。 原来是你很早以前的帖子。 `_A? a_[*  
我说我怎么以前见过呢。。。
原来以前见过的也是老兄写的。。
.......
UMwMXmZNJ  
;cn.s,  
~ p.W*skD  
罚一口牛奶算了////。。。我正发烧呢?就不跟老兄较真了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啊?病了? FqxOHovE  
一准是感冒了。。。 1GE%5  
这鬼天气!!
风吹不走眉黛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咋地啦哥们儿 叫人给煮啦? xO-U]%oq  
$A@3ogoS&  
感冒发烧 我有绝招。。。灌会水吧。。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病了?我狂晕。要不要给老兄找个妹妹暖暖~ FT/ 5 _1i  
JX/4=..  
放心,钱我付,发票你开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? d6@jEa-  
阈值高不高? #O9*$eMw  
表煮熟了才好。 "gvw0)  
西西。。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37楼孙武2006-11-20 21:24发表的: s1Tl.p5  
病了?我狂晕。要不要给老兄找个妹妹暖暖~
放心,钱我付,发票你开~
v*H &F   
[|[sYo  
N+s?ZE*  
省省吧孙哥。。。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,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。,。 w38c  
q HR^0&  
你还勾引我犯错误 。。。。 NB3Syl8g  
Cl9SPz  
头疼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