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930阅读
  • 38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不得不佩服某些人,某些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13楼寂寞的烟圈2006-07-02 23:18发表的“”: i6Kcj  
这个帖子好,某些同志该反省一下了 。但愿不再出现互相攻击的帖子!
WX9ABh&5  
=5v=<, ]  
UbnX%2TW  
支持~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我不希望看到满眼无聊的灌水帖。我也不希望有人恶意破坏社区的安宁。 b,tf]Z-  
说好了,不搞人身攻击的。那咱就别攻击某些人了。他发恶意中伤的帖子,大家都不理他,他自然就觉得没意思。咱们越是这么讨论,他就越带劲。人总是容易被激起藏在心底的叛逆。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15楼怕瓦落地2006-07-02 23:22发表的“”:
经常看到这个自称"不是女人"的人在社区恶意攻击别人,开始只攻击男性,感觉他真的不是女人,可最近看到又在攻击女性,我就纳闷了,要是男士,和女人计较,这么没风度,绝对不是女人,可他又自称不是女人,我就不明白了,即不是男人,又不是女人,那会是什么呀?谁能告诉我呀?
"PD^]m  
kF@Z4MB}yr  
Sf>#Zqj/  
IW{}l=D/  
3 i;sB  
没完了还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17楼冷月宝蓝2006-07-02 23:25发表的“”: =`KA@~XH4  
我不希望看到满眼无聊的灌水帖。我也不希望有人恶意破坏社区的安宁。 $ o }  
说好了,不搞人身攻击的。那咱就别攻击某些人了。他发恶意中伤的帖子,大家都不理他,他自然就觉得没意思。咱们越是这么讨论,他就越带劲。人总是容易被激起藏在心底的叛逆。
B" 0a5-pkr  
)Ggv_mc h  
呵呵~~ Q;xJ/4 Z"  
Pxvf"SXX  
也有道理~~ L[cP2X]NQ  
r6Qsh CA"  
一只恶狼跑到羊圈里吃羊~~ o}p^q:T*  
Ht"?ajW{  
我们不要理它~~ rHa*WA;TE  
\:m1{+l  
它吃饱了 满足了自然就会走的~~ z @21Z`,  
KPrH1 [VU  
我们不能打它~~ *8I"7'xh  
_qO'(DKylC  
越打它 它就越凶残~~ 'nT#c[x[0  
Tpd|+60g  
狼是很容易被激起藏在心底的兽性的~~ QG=K^g  
F+SqJSa  
哈哈~~ II'"Nkxd   
bk=ee7E7>  
越想越有道理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3
论坛就是人们交流思想的地方,争论本属正常,辩驳也无可厚非,但非要把它升级为争吵,演变为战争,就不正常了~~~~~~~~~对待事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来此发表可以 ,但还是不要有过激的言论,谩骂就更不应该了,难道你们不是来此寻找快乐?不希望和平?大度一点~~~~~~相信每个人都很大度的~~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3
引用第20楼慧质兰心2006-07-03 00:06发表的“”: 8 iTB  
论坛就是人们交流思想的地方,争论本属正常,辩驳也无可厚非,但非要把它升级为争吵,演变为战争,就不正常了~~~~~~~~~对待事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来此发表可以 ,但还是不要有过激的言论,谩骂就更不应该了,难道你们不是来此寻找快乐?不希望和平?大度一点~~~~~~相信每个人都很大度的~~
B!  P/?  
r )HZaq  
呵呵~~ f`)*bx  
pm=m~  
支持您所说的~~ & 'CUc/,  
)$h!lAo  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3
事儿精一个!别人争吵影响你吃饭了还是睡觉了? !6l*Jc3  
不得不佩服不是女人发这些帖子。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3
呵呵,既不影响吃饭也不影响睡觉,只是来发表自己的看法,您不想看大可不看哟~~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