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924阅读
  • 38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不得不佩服某些人,某些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4楼民兵连长2006-07-02 22:57发表的“”: vfUfrk@D~  
俺就不明白了 }@%ahRGx%9  
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s;7qNwYO  
如果用恶毒语言骂人 骂自己家乡父老的人 j(C UYm  
也算有个性有魅力的话 F ^t?*   
这个问题到底说明了什么 KR(} A"  
.......
!muYn-4M 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事后声明 。。 SWjQ.aM  
C!{AnWf  
包括以前我看不顺眼的某些女人。。。 Z#6~N/b  
5f'g 3'  
不点名了就,给她们留点面子 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这几天工作忙,心情烦躁。火大。 w;@25= |  
可我不知道社区里的人都怎么了,干什么呀这是。咱说点别的不行吗。 !x$ :8R  
文字嘛,喜欢你就看,不喜欢就拉倒。有什么好计较的。人无完人,彼此都担待着点吧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呵呵,你度量大,不能跟你比了,,, A!W" *WT  
3 $N %iE6  
当我没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楼主的话值得深思。有些现象在大话里是存在的。
千江有水千江月.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这个帖子好,某些同志该反省一下了 。但愿不再出现互相攻击的帖子!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10楼冷月宝蓝2006-07-02 23:07发表的“”: >HcYVp~G  
这几天工作忙,心情烦躁。火大。 t&R!5^R  
可我不知道社区里的人都怎么了,干什么呀这是。咱说点别的不行吗。 BH&/2tO%  
文字嘛,喜欢你就看,不喜欢就拉倒。有什么好计较的。人无完人,彼此都担待着点吧。
,b6k TQq  
Bw 3F7W~l  
呵呵~~ P?q G  
n5egKAgA  
我们这几天争论的是~~ (Bt;DM#>  
qSEB}1  
社区的主流应该是什么~~ .'5'0lR5  
HZDk <aU/!  
方向应该往哪里去~~ |" CJ  
{ r6]MS#l1  
您不希望打开社区~~ AZxrJ2G  
O1?B{F/ e  
看到的满眼是无聊的灌水帖~~ NV8]#b  
_\,rX\  
恶毒的漫骂帖吧~~ [|a( y6Q  
^91sl5c8yD  
我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共同的网络家园~~ "u(S2'DW'(  
h4Xc Kv+  
其中浸透着多少人的心血啊~~ wTTTrk  
WYwzo V-  
容易吗~~ ;'=VrE6  
_x\-!&[p  
我们怎么忍心让一小撮人把它摧毁 破坏掉啊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9楼不是女人2006-07-02 23:04发表的“”: ElQJ\%  
事后声明 。。
包括以前我看不顺眼的某些女人。。。
不点名了就,给她们留点面子 。。
fd?bU|I_2  
经常看到这个自称"不是女人"的人在社区恶意攻击别人,开始只攻击男性,感觉他真的不是女人,可最近看到又在攻击女性,我就纳闷了,要是男士,和女人计较,这么没风度,绝对不是女人,可他又自称不是女人,我就不明白了,即不是男人,又不是女人,那会是什么呀?谁能告诉我呀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