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区在下在这里算是开眼了,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,但是我唯一觉得一点最棒的地方就是:咱辛集的各位大虾还真的是大度。真不记仇,我打心眼里佩服,真的 0Q >|s_
a`*WpP \+
1,QZnF!.x
我知道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各位不跟某些人计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,但是我就纳闷了:为什么某些人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却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呢?莫非觉得大家都是傻子,都是健忘? c5e\ckqm^
m!60.
还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头,不值得道歉? S$52KOo
F* }Q^%
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太闲的慌,喜欢较真吧。大家都没那时间较真,我也实在是不想,也没兴趣,也不敢在骂下去了。 fm>K4\2
C4tl4df9
虽然辛币威望什么的不算什么。但是每次上线有消息说偶的东西被删除偶心里就别扭。 ,d>
~='
E{s|#
真的很佩服各位大虾,打心里佩服…… U
_'q- *W
l|A8AuO*?
也真的佩服某些人的定力!毅力!能力!魄力!X力!X力…… AFTed?(
Mqp68%
我是闲的无聊发的,喜欢拍砖的就上吧。。 Pfx71*u,
vs|6ww
希望我说的那某些人不再从你们嘴里出现一些攻击大众的话…… _kN%6~+U
_KVB~loT
阿门,主保佑各位。 )c/y07er
I;-5]/,
佛曰莫装B,装B遭雷劈! )`mF.87b&h
o$VH,2 QF
完毕,请拍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