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940阅读
  • 38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不得不佩服某些人,某些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  区区在下在这里算是开眼了,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,但是我唯一觉得一点最棒的地方就是:咱辛集的各位大虾还真的是大度。真不记仇,我打心眼里佩服,真的 qz]g4hS  
4!,`|W1  
V]fsjpvlmr  
  我知道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各位不跟某些人计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,但是我就纳闷了:为什么某些人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却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呢?莫非觉得大家都是傻子,都是健忘? aplOo[  
)RZ:\:c  
  还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头,不值得道歉? :TTZ@ q  
+j">Ju6Q;.  
  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太闲的慌,喜欢较真吧。大家都没那时间较真,我也实在是不想,也没兴趣,也不敢在骂下去了。 u@ psVt   
~4t7Q  
虽然辛币威望什么的不算什么。但是每次上线有消息说偶的东西被删除偶心里就别扭。 s${|A =  
JIYZ  
真的很佩服各位大虾,打心里佩服…… )V6<'>1WZ  
Q9C; _Up  
也真的佩服某些人的定力!毅力!能力!魄力!X力!X力…… # 1#?k  
V+yyy- /  
我是闲的无聊发的,喜欢拍砖的就上吧。。 p>#QFd"m  
\y\@=j  
希望我说的那某些人不再从你们嘴里出现一些攻击大众的话…… S@WzvM  
6.>l  
阿门,主保佑各位。 x_eR/B>  
F%s 'R 0l  
佛曰莫装B,装B遭雷劈!
0.4Q-?J  
q<2b,w==  
完毕,请拍砖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6个人看了 。。。没一个拍的 。。我郁闷 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,首先要作到尊重别人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不懂...... 74u_YA<"  
好几天没来了,这是怎么拉?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俺就不明白了 |[lmW%  
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= Co[pt  
如果用恶毒语言骂人 骂自己家乡父老的人 FO/ [7ZH  
也算有个性有魅力的话 Qe6'W  
这个问题到底说明了什么 8U$(9X  
社区里这么多人给他捧场 称赞 吹捧他 $QB~ x{v@n  
不知道这些人是和会员一样有个性 ),u)#`.l G  
还是  `[=3_  
这些人不是辛集人的缘故 ]@rt/ eX  
对这些 #3WKm*T/  
俺无语 :Q@qR((&o  
F=qG +T  
)>X C_ R  
我说过多少次了 %Uz 5Ve  
如果这个叫会员的人 aGRD`ra  
不公开在社区给大家道歉的话 Dno'-{-  
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 j$u=7Z&E  
没有从肉体上惩罚他 `uN}mC!r]  
就算给了他天大的面子了 [G=+f6 a  
望此人好自为之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2楼82年的矿泉水2006-07-02 22:52发表的“”: =(-oQ<@v  
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,首先要作到尊重别人
A{3?G -]*  
严重同意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我说的也不只是一个人。。。呵呵。 bi^Xdu  
20O\@}2q2M  
某些,。。。是某些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