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942阅读
  • 38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不得不佩服某些人,某些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  区区在下在这里算是开眼了,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,但是我唯一觉得一点最棒的地方就是:咱辛集的各位大虾还真的是大度。真不记仇,我打心眼里佩服,真的 !(q@sw(  
Z5TA4Q+Q  
-ZE YzZqY  
  我知道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各位不跟某些人计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,但是我就纳闷了:为什么某些人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却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呢?莫非觉得大家都是傻子,都是健忘? @ovaOX  
9.(|ri  
  还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头,不值得道歉?  nT> v  
~T H4='4W3  
  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太闲的慌,喜欢较真吧。大家都没那时间较真,我也实在是不想,也没兴趣,也不敢在骂下去了。 ke2dQ^kc4  
MDytA0M  
虽然辛币威望什么的不算什么。但是每次上线有消息说偶的东西被删除偶心里就别扭。 9xbT?$^  
MxpAh<u!vF  
真的很佩服各位大虾,打心里佩服…… iYBc4'X  
n>pJ/l%`  
也真的佩服某些人的定力!毅力!能力!魄力!X力!X力…… c/+6M  
E@C.}37R  
我是闲的无聊发的,喜欢拍砖的就上吧。。 QD0x^v8  
:oy2mi;  
希望我说的那某些人不再从你们嘴里出现一些攻击大众的话…… KWo Ps%G  
{xg=Ym)  
阿门,主保佑各位。 R{c~jjd  
We$ n  
佛曰莫装B,装B遭雷劈!
=l:V9u-I^  
5[)5K?%  
完毕,请拍砖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6个人看了 。。。没一个拍的 。。我郁闷 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,首先要作到尊重别人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不懂...... p#qla'  
好几天没来了,这是怎么拉?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7-02
俺就不明白了 @D-I@Cyl  
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q}p$S2`  
如果用恶毒语言骂人 骂自己家乡父老的人 c`x4."m  
也算有个性有魅力的话 &I=o1F2B)  
这个问题到底说明了什么 d#+Ne f5  
社区里这么多人给他捧场 称赞 吹捧他 i/*)1;xsk  
不知道这些人是和会员一样有个性 vfn[&WN]  
还是 ,{G\-(\  
这些人不是辛集人的缘故 pf'DbY!  
对这些 vTFG*\Cq  
俺无语 -zYa@PW  
F&uiI;+zJ  
3.Mpd  
我说过多少次了 { Zv%DV4_$  
如果这个叫会员的人 [2xu`HT02  
不公开在社区给大家道歉的话 <D:q 4t  
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 :vIJ>6lIR  
没有从肉体上惩罚他 !X: TieyVu  
就算给了他天大的面子了 <w}^Z}fpk&  
望此人好自为之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引用第2楼82年的矿泉水2006-07-02 22:52发表的“”: 2vB,{/GXP  
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,首先要作到尊重别人
ik?IC$*n3i  
严重同意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我说的也不只是一个人。。。呵呵。 MW^FY4V1m  
He4q-\ht  
某些,。。。是某些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