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247阅读
  • 101回复

[[求 助]]我要说:城管执法不公 还群殴打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没办法哦,人只能适应社会。
咿呀哦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引用第24楼hwxinjiren2006-06-13 17:53发表的“”: s7nX\:Bw:  
我说楼主,自己先检查一下有没有错,不要以为下岗职工就可以得到全社会的可怜。别给我们丢脸,要自强 ;i9<y8Dha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tWSvxGCzn%  
“别给我们丢脸” Iei7!KLW  
不知足下为何要称"我们" ? 难道您也是下岗一员?
.......
-j tC>_/  
下岗还好 -F+P;S  
以后不知道多少人面临的是无岗
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
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引用第37楼任风悠扬2006-06-13 21:39发表的“”:
下岗的就有脸吗?下了岗你应该感到羞愧,为什么就你下岗,为什么就你的单位破产...别拿下岗当理由.........
^$=tcoQG  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4
引用第11楼会飞的鱼2006-06-13 14:18发表的“”: Sc&)~h}YF  
找燕赵晚报电话市----88629170    
Yzj%{fkh  
支持!
隶 属 极限动力 车队    编 号:0 0 1    呼号:B G 3 . O I N

T E L:13932111555    15032604449


OICQ:69983666    QQ改装群号码:3330055


极限动力高性能赛车部件  星际警用产品辛集总代理


辛集市束鹿大街东段机动车检测中心东150米路南
  极限动力  汽车运动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4
引用第37楼任风悠扬2006-06-13 21:39发表的“”:
下岗的就有脸吗?下了岗你应该感到羞愧,为什么就你下岗,为什么就你的单位破产...别拿下岗当理由.........
?. zu2  
?SC3Vzr  
怎么下岗就没脸了,下岗有错吗? XVQL.A7  
Q0V^PDF  
引用第38楼铁将军2006-06-13 21:57发表的“”: 44|deE3Z   
下岗也不都是工人的错.有门子的还不是都留下了.没有门子的还不都是下岗了.羞愧什么.没有门子吗???????? }FPM-M3y  
2?GXkPF2;A  
破产是工人的错还是领导的错,如果不是领导贪污公款,如果不是领导管理不善,会导致企业破产? {UB%(E[Mr  
bnijM/73  
下岗的并不都是坏工人,一些有能力,有技术的工人照样下岗,原因就是上面没有人! HUj+-  
sS, zzx<  
你作为版主就不应该这么说话,看不起下岗工人?小心走在街上被人砍!!!!
隶 属 极限动力 车队    编 号:0 0 1    呼号:B G 3 . O I N

T E L:13932111555    15032604449


OICQ:69983666    QQ改装群号码:3330055


极限动力高性能赛车部件  星际警用产品辛集总代理


辛集市束鹿大街东段机动车检测中心东150米路南
  极限动力  汽车运动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4
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... mT96 ]V \  
既不能逆来顺受 QT#b>xV)1  
也不可以恶治恶...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4
支持44楼一下 虽然过了点 生活在底线的老百姓不容易啊
暂无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4
引用第21楼一轮明月2006-06-13 17:39发表的“”: ,ohmc\*J  
我说楼主,自己先检查一下有没有错,不要以为下岗职工就可以得到全社会的可怜。别给我们丢脸,要自强
>wA+[81[  
wY/bA}%  
我没有想过要让社会可怜我什么 pg+b[7  
我讲的也就是个事实,发生在你和大家身边的事实 +a-D#^ 2;  
19'5Re&  
      公道自在人心
人生路不平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