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224阅读
  • 101回复

[[求 助]]我要说:城管执法不公 还群殴打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引用第18楼polyfeng2006-06-13 16:32发表的“”: hZU @35~BN  
背后黑他们,找死!要是我就炼他们,
P]bI".A8  
哈哈  汁水昂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再网上搜些炸药配方!造个炸药包炸狗日的!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到政府投诉他们!
冰冷的心不会融化,当融化的时候那就是爱情来了!!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引用第1楼国世无双2006-06-13 11:30发表的“”: 4Qh\3UL~  
楼主节哀顺便吧! a7KP_[_(  
城管,合法的流氓!批着执法外衣的土匪!
oNH &VHjU  
Hyx%FN=  
%P05k  
'找几个黑道人物,灭了他们,不为别的,就为出口气' .hd<,\nW  
sz4)xJgF (  
= zJY5@^'7  
如果要是有现场的几张照片就更好了. b~uz\%'3  
ME4Ir  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可以告他们打人,可以上焦点访谈.
得之淡然,,,失之坦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引用第24楼hwxinjiren2006-06-13 17:53发表的“”: U-+%e:v  
我说楼主,自己先检查一下有没有错,不要以为下岗职工就可以得到全社会的可怜。别给我们丢脸,要自强 GR&T Z 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QI\&D)  
“别给我们丢脸” n$>E'oG2 t  
不知足下为何要称"我们" ? 难道您也是下岗一员?
.......
i&KD)&9b#  
下岗的就有脸吗?下了岗你应该感到羞愧,为什么就你下岗,为什么就你的单位破产...别拿下岗当理由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下岗也不都是工人的错.有门子的还不是都留下了.没有门子的还不都是下岗了.羞愧什么.没有门子吗????????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3
他们是披着羊皮的狗!
冰冷的心不会融化,当融化的时候那就是爱情来了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