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71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8 5%Pq:E  
\_gp50(3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otz_nF;E  
cCh0?g7nV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VX!Y`y^a  
iVKbGgA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~*mOt 7G  
QypiF*fSU  
ci ,o8 [Y  
*{.&R9#7U'  
我爱的那个你 (Gi+7GMV'  
s0)qlm*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l|vW eBs  
p&OJa$N$[  
因为 PUE'Rr(Q  
V+=*2?1  
那样的你 )7I.N]=  
xS~yH[k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!#c[~erNZ  
}+{*, z  
现在 lbKv  
y '_V/w s  
我学会了包容 Tw`c6^%^y  
RD6h=n4B  
读懂了珍惜 Q"OV>klk  
g<2lPH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kj{rk^x  
?Rt 1CDu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TOco({/_/  
x0u?*5-t  
可惜的是 fXu~69_  
of+phMev  
我现在都懂了 P34LV+e  
&ppE |[{  
但是 %Rd~|$@>x  
7O8V1Tt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]{AOh2Z.hv  
/OhaERv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3{Ek-{ 9  
]Z.<c$  
所以 JA?,0S  
m] 0^  
我感叹... a(}VA|l  
$kkp*3{ot  
什么时候 +q #Xy0u  
|D;"D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GP{$v:RG  
ZS F=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PTzp;.  
vJTfo#C|  
那份情... 'YZI>V*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由感而发吗?。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又中毒一个 )r ULT$;i@  
$GQphXb$  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1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...最近刚看了《家的N次方》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请问,中什么毒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3楼(不是女人) 的帖子
我也刚看完了。这电视剧不错。不过结局有点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我没看过啊!呵呵…
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,俺就沉默了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5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结局有点悲催...呵呵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