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76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)%=oJ!)  
t&L+]I'P3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4l`"P~= 2<  
~x 0x.-^A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5p`.RWls  
Ph|\%P`>%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kPg | o3H  
PcQqdU^!  
s'^"s_j  
nK; c@!~pS  
我爱的那个你 Y76UhtYH  
EG3?C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NY9\a[[^[8  
B|(M xR6m  
因为 Gtpl5gQH  
cR"?EQ] `N  
那样的你 i\z,)xp  
wSd o 7Lb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.iXI oka  
QocR)aN=+  
现在 jj8h>"d  
Qg' {RAV8  
我学会了包容 @O  Rk  
(2fWJ%7VG  
读懂了珍惜 euc|G Xs  
Rw#4 |&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*mTx0sQz(J  
c2d=dGP>~f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1Wy0#?L  
Hj^_Cp]@*  
可惜的是 N)N\iad^  
y7WO:X&  
我现在都懂了 y:+4-1  
Aq:1  
但是 f*& 4d  
 `UDB9Ca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@ob4y  
hRKA,u/G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 (zL(  
<u%&@G$F>  
所以 }[m,HA<j  
f=/IwMpn  
我感叹... tNbZ{=I>  
)Me$BK>  
什么时候 v6q oH)n  
TSHQ>kP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'k?*?XxG  
m C &*K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gS$?#!f  
\C.s%m  
那份情... N#"(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Re:回 1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引用第14楼不是女人于2011-06-12 12:03发表的 回 1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 : ^vA"3Ixb!  
啥意思?貌似你是女人,但是很爷们? +i0j3.  
2LqJ.HH  
/+g9C(['  
俺是说,你虽不是女人,但比女人还有感情
[ 此帖被老虎常打盹在2011-06-14 09:22重新编辑 ]
66666666666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(aTpBXGr=  
n=8DC&  
爱我的人她还没来到 |K,[[D<R  
6Ex 16  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回 1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啥意思?貌似你是女人,但是很爷们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回 11楼(十七) 的帖子
我没说相信啊...大哥...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不是女人,很女人。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电视里是傻子,相信电视的也是傻子。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人生还是只有一次方的好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