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93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d&F8nBIM5  
|[8&5[);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~qs 97'  
> -f`mT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oGa8}Vtc  
(,[Oy6o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8@Pv nOL  
sk 9*3d5I  
4\3Z$%2^LZ  
2-FL&DE  
我爱的那个你  t;{/Q&C  
f Vw+8[d0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MC^H N w  
K^EW*6vB8O  
因为 q'[5h>Pa  
Ao(Xz$cQfW  
那样的你 4&} LYSZl  
YHl6M&*@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G;MmD?VJ g  
OQA}+XO  
现在 H{yeN 5   
Fe}Dnv)}Z  
我学会了包容 u[})|x*N  
2ACN5lyUS  
读懂了珍惜 bP(xMw<'j  
L'.7V ~b{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}Dm-Ibdg(  
I6~.s Tl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aH*)W'N?  
= oQ-I  
可惜的是 $0 eyp]XC\  
K%O%#Kk  
我现在都懂了 3V2 "1Ic  
A?=g!(wB  
但是 ^As^hY^p  
Ng2qu!F7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>HXT:0  
e+j7dmGa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$o0o5 ^Z-  
.hXxh)F  
所以 M#UW#+*g!  
Q YPsqkF*  
我感叹... lo Oh }y+  
Ap=L lZ  
什么时候 J;HkR9<C  
uD_iyK0,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eVS6#R]'m  
"1t%J7c_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h,45-#+  
V^[o{'+  
那份情... `$7. (.#s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Re:回 1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引用第14楼不是女人于2011-06-12 12:03发表的 回 1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 : f"i(+:la  
啥意思?貌似你是女人,但是很爷们? g2)jd[GM  
qTxw5.Ai!  
nz_=]PHO&  
俺是说,你虽不是女人,但比女人还有感情
[ 此帖被老虎常打盹在2011-06-14 09:22重新编辑 ]
66666666666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E8gbm&x*  
fC4#b?Q  
爱我的人她还没来到 D6Q6yNE  
fCMFPhF  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回 1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啥意思?貌似你是女人,但是很爷们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回 11楼(十七) 的帖子
我没说相信啊...大哥...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不是女人,很女人。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电视里是傻子,相信电视的也是傻子。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人生还是只有一次方的好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