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87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HV'xDy[)  
9?<WRM3a>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t4)~A5s  
A-<\?13uW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i)fAm$8# G  
CuRYtY@9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' 6i"pJ0%  
@czNiWU"4;  
i/;Ql, gm  
.Ymoh>JRL  
我爱的那个你 ~PYMtg=i  
@!/w'k 8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5D0O.v  
vU&I,:72 H  
因为 `Q?rQ3A}  
HSHY0  
那样的你 S'T&`"Mr  
P!yE{_%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Cv{>|g#  
D?~`L[}I!}  
现在 0g% `L_e_  
82#7TX4  
我学会了包容 :-HVK^$%  
:lz@G 4 =C  
读懂了珍惜 i-Ck:-J  
KP" lz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4Z>KrFO  
a$!|)+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--E_s /   
*BzqAi0  
可惜的是 Dp|y&x!  
d dB}mk6  
我现在都懂了 =$3]%b}  
4:<74B  
但是 d5& avL\  
5Mm><"0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UZsL0  
*(~7H6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[p i!+k  
9%aBW7@SK  
所以 X3zk UMk  
G3]TbU!!T  
我感叹... ''P.~~ezr5  
zr%2oFeX,  
什么时候 E5"%-fAJ  
In)8AK(Hw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b:Oa4vBa  
} MBxfZ4I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wi/Fx =w  
g[<K FVlG  
那份情... h-u63b1"?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由感而发吗?。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又中毒一个 r@e/<bz9  
hp ?4w),  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1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...最近刚看了《家的N次方》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请问,中什么毒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3楼(不是女人) 的帖子
我也刚看完了。这电视剧不错。不过结局有点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我没看过啊!呵呵…
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,俺就沉默了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5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结局有点悲催...呵呵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