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88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5-=mtvA:  
Bz /NFNi[p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_W]3_1Lu  
~[ve?51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G>*s+  
cJi5\<b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Er~5\9,/<]  
h +N75  
ug UV`5w   
WlWBYnphZs  
我爱的那个你 TyGXDU  
 <&$!;d8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el+euOV  
^XZm tB  
因为 7th&C,c&  
\$riwL  
那样的你 ~3/>;[!  
O3Ks|%1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0($MN]oZa  
(MJu3t @  
现在 /PHktSG  
=_.Zv  
我学会了包容 *k=Pk  
iwrdZLE  
读懂了珍惜 JMO"(?  
|W\CV0L2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V , )kw{](  
Vj~R6 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Z{u*vUC&  
I-fs*yzj;8  
可惜的是 4i/TEHQ  
zx;x@";p  
我现在都懂了 [S3 X  
d:<{!}BR3  
但是 Fv#ToT:QXe  
Bv3?WW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{%UY1n  
NpH)K:$#%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(_U&EX%  
QFDjsd4  
所以 )Bd+jli|s  
*$(9,y\  
我感叹... QJOP*<O  
4vE,nx=  
什么时候 G} }oeS  
mIl^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>Pbd#*  
bLaD1rnGi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b$.N8W%  
0D$+WX  
那份情... RFQa9Rxk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由感而发吗?。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又中毒一个 ][wS}~):  
AVNB)K"  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1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...最近刚看了《家的N次方》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请问,中什么毒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3楼(不是女人) 的帖子
我也刚看完了。这电视剧不错。不过结局有点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我没看过啊!呵呵…
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,俺就沉默了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5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结局有点悲催...呵呵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