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69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QMm%@zH  
;O,jUiQ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dM@1l1h/  
&rR2,3r=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J{G?-+`  
N;%6:I./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@H8EWTZ  
F#E3q|Q"BS  
-KbYOb  
@=u3ZVD  
我爱的那个你 !&E-}}<  
ns4,@C$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vl)l'  
I> $& -i  
因为 jPkn[W# 6  
OY({.uVdX  
那样的你 8 z\xrY  
hDGF7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]Hv[IodJ  
>H ,*H;6  
现在 #/37V2E  
owv[M6lbD  
我学会了包容 Fsg*FH7J  
^-'fW7[m  
读懂了珍惜 F!K>Kz  
_yR^*}xJb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Tid aa  
K3uRs{l|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\i &<s;  
u*9V&>o  
可惜的是 COlaD"Y  
a 1*p*dM#  
我现在都懂了 Z;"vW!%d  
,a? o aPH  
但是 f|(M.U-  
veECfR;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6Kz,{F@  
47/iF97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I]q% 2ie  
tZo} ;|~'  
所以 K*dCc}:`  
'|=;^Z7.K  
我感叹... \|[;Z"4l  
zm;C\s rF  
什么时候 G3v5KmT  
GC'O[q+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 %;!.n{X  
2X&qE}%k S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qqU 64E  
hi[pVk~B)  
那份情... FpU>^'2]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由感而发吗?。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又中毒一个 /H+a0`/  
7v_8_K  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1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...最近刚看了《家的N次方》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请问,中什么毒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3楼(不是女人) 的帖子
我也刚看完了。这电视剧不错。不过结局有点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我没看过啊!呵呵…
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,俺就沉默了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5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结局有点悲催...呵呵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