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91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什么时候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什么时候 *A'FC|\  
,8'>R@o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R7 jmv n  
Jb_1LZ) ]  
专心致志的爱一次? g]~h(mI  
CK+d!Eg  
义无反顾的爱一次? C BYX]  
K kW;-{c  
PQmq5N6  
)::>q5c  
我爱的那个你 $lA V6I.  
9# 4Y1LS)  
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rf:XRJ <4  
#FOqP!p.E  
因为 @oP_ ;G  
Cs3^9m6;d  
那样的你 #65^w=Sp}  
y;cUl, :v  
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? 8aaD>OR$  
zdl%iop3e  
现在 /wShUR{  
Df =dt  
我学会了包容 eYUr-rN+)z  
YV% 5y1 i  
读懂了珍惜 uE/T2BX*  
pW0dB_  
知道了错过的痛 .0 )Y   
:e1o<JgPt  
明白了失去的苦 3chPY4~A  
4LcX<B U9  
可惜的是 (:V>Hjt  
[jdFA<Is  
我现在都懂了  +ECDD'^!  
INs!Ame2  
但是 lT&wOm3  
e1myH6$W  
却不知道那个“你”在哪 L WoG4s?w  
S{]7C?4`  
也不知道“你”会不会爱上我 lf<S_2i  
0-Y:v(|.  
所以 ZIR0PQh\  
+yob)%  
我感叹... P;[OWSR[d  
N{SQ( %V  
什么时候 1F'1>Bu~  
^$>XW\yCs  
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WO5O?jo'  
~[o 4a'  
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wFh8?Z3u_  
_ZB\L^j)  
那份情... }T^cEfX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由感而发吗?。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又中毒一个 QB:i/9  
4k/V BZB  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1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...最近刚看了《家的N次方》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2楼(老虎常打盹) 的帖子
请问,中什么毒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回 3楼(不是女人) 的帖子
我也刚看完了。这电视剧不错。不过结局有点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我没看过啊!呵呵…
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,俺就沉默了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5楼(人鬼情未了了) 的帖子
结局有点悲催...呵呵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