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686阅读
  • 161回复

你最爱听的歌。。。。。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1
&X(-C9'j  
yG4MqR)J  
      我最喜欢的一首歌《梦驼铃》,她如泣如诉,情感真挚,令人一唱起它就会热泪盈眶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2
引用第49楼言所心言于2011-05-31 21:41发表的  :
      我最喜欢的一首歌《梦驼铃》,她如泣如诉,情感真挚,令人一唱起它就会热泪盈眶[表情] k~ue^^r}  
qQ_QF  
战友情怀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2
SxDE3A-:  
    我就是那只红蜻蜓,只是我越飞越远了。。。。。。
澹泊明志宁静致远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3
回 51楼(且听歌说) 的帖子
=vFI4)$-  
<n>< A+D  
    哈哈,自作多情吧
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wy^>i$TC  
j'7FTVmJ  
      我最爱军旅歌曲!!!
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6
{L8SD U{P  
sG\=_-"v(  
    诗言志,歌寄情
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6
5xRh'Jkyb  
wl! 'Bck=  
     好的歌曲,不仅舒展胸怀,而且还陶冶情操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6
回 35楼(风中的雨衣) 的帖子
爱你就像大风往北吹 >+8mq]8^  
吹落我对你那相思泪 }p "HD R>  
离开你的那天大雪满天飞 8o~\L= l  
可惜我连头也没敢回 \Ud2]^D=  
如今你的身边还有谁 G"J6X e  
是否为你擦干过泪水 F.O2;M|x  
是否还有人陪你去喝 I2zSoQ1P  
不加糖的苦咖啡 ."3 J;j  
我想着你的美,我想着你的泪 Jq.26I=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5|AZ/!rb  
那种滋味,让我回味 #{N#yReh  
只要你快乐就是我的安慰 Ju:=-5r"'  
我想着你的美,我想着你的泪 KnbP@!+c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dAg a(<K  
在不在一起,已经无所谓 gg6&F zp  
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bG\1<:6B  
苦咖啡,真的美 Qy15TJ  
那滋味,让我回味 {0e5<"i  
=lVfrna  
时光匆匆荏苒往前追 !vG._7lPp  
前尘往事都化作尘灰 b cOX/  
默默的为你祈祷一回 >.B+xn =  
窗外雷声雨纷飞 rPQ$e!m1Ee  
如今你的身边还有谁 y*zZ }>  
是否为你擦干过泪水 F@?QVdY1q7  
是否还有人陪你去喝 <KJ18/  
不加糖的苦咖啡 + J_W}G  
我想着你的美,我想着你的泪 iPHMyxT+S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,E/vHI8  
那种滋味,让我回味 J_`.w  
只要你快乐就是我的安慰 !&#CEF@J  
我想着你的美,我想着你的泪 EQ7c K63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xv1$,|^ts  
在不在一起,已经无所谓 OD*DHC2rN]  
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$'e.bh  
我想着你的美,我想着你的泪 y 5=J6a2.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QO|ODW+D  
那种滋味,让我回味 !rrjA$P<v  
只要你快乐就是我的安慰 <01MXT-  
我想着你的美,我想着你的泪 u} KiSZxt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"ebn0<cZ  
在不在一起,已经无所谓 I</Nmgf  
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F .AO  
苦咖啡,真的美 c5U1N&k5&  
那滋味,让我回味 B[y1RI|9  
9N9|hy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