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684阅读
  • 161回复

你最爱听的歌。。。。。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lay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4
楼主不会还喜欢董文华的吧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回 35楼(风中的雨衣) 的帖子
爱你就像大风往北吹 lmIphOUoIw  
吹落我对你那相思泪 1]W8A.ZS  
离开你的那天大雪满天飞 uG+eF  
可惜我连头也没敢回 #'m#Q6`  
如今你的身边还有谁 LWxP}? =  
是否为你擦干过泪水 Pz|}[Cx-  
是否还有人陪你去喝 S#0C^  
不加糖的苦咖啡 =I9hGj6  
我想着你的美 我想着你的泪 l$!Z};mw0E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*l@T 9L[M'  
那种滋味 让我回味 S^N{=*  
只要你快乐就是我的安慰 Odm1;\=Eg+  
我想着你的美 我想着你的泪 f*EDSJu\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rcf#8  
在不在一起 已经无所谓 9%dO"t$-q  
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[fJxbr"  
苦咖啡 真的美 -dw/wHf"  
那滋味 让我回味 + jN)$Y3Ya  
时光匆匆仍然往前追 ^Ge|tBMoKE  
前尘往事都化作尘灰 Bnz}:te}  
默默的为你祈祷一回 Y3ypca&P9  
窗外雷声雨纷飞 gF]IAZ Ci  
如今你的身边还有谁 J! "m{ 8-  
是否为你擦干过泪水 UZL-mF:)&  
是否还有人陪你去喝 ;xSlRTNT=6  
不加糖的苦咖啡 .G}$jO}  
我想着你的美 我想着你的泪 ; m:I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V0bKtg1f?-  
那种滋味 让我回味 AHT(Z~ C  
只要你快乐就是我的安慰 !-7<x"avm  
我想着你的美 我想着你的泪 l xP!WP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.B! L+M< [  
在不在一起 已经无所谓 cef:>>6_  
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j'XND`3  
我想着你的美 我想着你的泪 <899r \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w[uw hd  
那种滋味 让我回味 #%]?e N  
只要你快乐就是我的安慰 uZP( -}  
我想着你的美 我想着你的泪 Pk8(2fAYk  
想着我陪你喝的苦咖啡 `uc`vkVZ  
在不在一起 已经无所谓 CX7eCo  
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eH9-GGr  
苦咖啡 真的美 -5\.\L3y)  
那滋味 让我回味 rc}=`D`  
汤潮 - 那滋味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回 41楼(lay) 的帖子
28o!>*  
    单就歌声来说,董文华的一些歌我还是比较喜欢的,不知道楼主喜欢不喜欢。但是,自从她和赖子的事情披露于世后,再听她的歌就总觉得远离了纯情和优美,留给人的只有恶心了。这是我的感受。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回 34楼(zdh005) 的帖子
  荷塘月色 96CC5  
E9S&UU,K  
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 nL* SNQ_  
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 %D*yXNsY  
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2a:JtJLl  
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AlT04H   
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CFx$r_!~  
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rxAb]~MMp  
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w77"?kJ9X  
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n5 jzVv  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i9y&<^<W  
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,xIW yI.  
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Y&`nB,'  
等你宛在水中央 3.I:`>;EO  
qXQ7Jg9  
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s& WHKCb  
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@c{ b\is2  
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9@z" ~H  
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o*|j}hnbv  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TWJ%? /d  
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}Gm/9@oKc  
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?1MaA  
等你宛在水中央 ,46k8%WW  
recite:那时年轻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样 WUqfY?5  
依然不变的仰望 <o\I C?A  
漫天迷人的星光 J9/}ZD^  
谁能走进你的心房 采下一朵莲 = Qw`F0t  
是那夜的芬芳 还是你的发香 u:&Lf  
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哟 ZIM 5$JdCv  
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听哟 #k<j`0kiq  
鱼儿呀鱼儿 你慢慢慢慢游哟 ?!kPW^gD  
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,(CIcDJ2U_  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eMDraJv@  
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0~j0x#  
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vh^,8pPy  
等你宛在水中央 V$<5`  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VBI~U?0  
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FG5t\!dt<  
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Tg.}rNA4  
等你宛在水中央 )3~):+  
等你宛在水中央 626 !6E;T  
[?Q$b5j/M  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回 41楼(lay) 的帖子
plRBfw>]N  
     我喜欢她的几首军旅歌曲,是因为这些歌能够回忆起曾经的火热的军营生活。 Z4 +6'  
*Jy'3o  
  董文华在金钱面前把军人的风采丢失贻尽,让我们这些军人不禁为她扼腕叹息!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7
ETw7/S${  
      金钱可以使人摆脱困境,继续扬起理想的风帆,使人生航船驶向胜利的彼岸; hGPo{>xR  
s[ ze8:  
   金钱也可以使人奢靡堕落,整天醉心于灯红酒绿之中,最后跌进孔方兄导致的万丈罪恶深渊。 R aVOZ=^-  
)AxgKBW  
董文华的变化就是最好的例证。 hmRnr=2N  
F%t_9S,)O  
  另:我最爱听的歌就是,向前向前,我们的队伍向太阳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8
g*]hmkYe9  
B3+9G,or  
      我最爱听的是科学家们唱的《宇宙之迷》。
澹泊明志宁静致远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0
a ns(^Up$  
L}~"R/iWCT  
       宇宙奥妙无穷,科学探索无止境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