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707阅读
  • 161回复

你最爱听的歌。。。。。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5-04
Cq}LKiu  
     那一天,我听到一首歌,“从来不曾忘记,晚霞中的你”,一句歌词,好似一把金钥匙,一下子就打开了我记忆的闸门。。。。。。 vAHJP$x  
_N.ZpKVu  
从来不曾忘记晚霞中的你 oT_k"]~Q~2  
踏过青青草地夕阳在心里 E.}T.St  
总是有点伤心梦中没有你 e nDjP  
只见小小红蜻蜓飞来飞去 6*tI~  
有一只红蜻蜓悄悄飞过你窗前 | t3_E  
不知道你的眼能不能看见 \6 2|w HX  
有一滴我的泪轻轻滑落在琴弦 "&77`R  
不知到我的歌有谁能听见 OI::0KOv  
从来不曾忘记晚霞中的你 US@ak4Y6Z  
踏过青青草地夕阳在心里 "e@JMS  
总是有点伤心梦中没有你 p`T7Y\\#!  
只见小小红蜻蜓飞来飞去 $NT{ssh  
有一滴我的泪轻轻滑落在琴弦 .2Y"=|NdA  
不知到我的歌有谁能听见 NcB^qv  
从来不曾忘记晚霞中的你 Mp7r`A,6  
踏过青青草地夕阳在心里 ){5  $8  
总是有点伤心梦中没有你 Y[ a$~n^:n  
只见小小红蜻蜓飞来飞去 Rb',"` 7  
有一只红蜻蜓悄悄飞过你窗前 Vdh5s292h  
不知到你的眼是否看得见  ceyZ4M  
梦中的红蜻蜓你要飞到哪里去 &NB[:S =  
晚霞中希望你停在我心里 Mpb |qGi!  
停在我的心里 Ag#p )  
mWfzL'*  
]geO%m  
Wd3/Y/MD  
   朋友,还记得我们在同一窗阳光里笑谈人生理想、社会万象以及“谁都一样”的哲学命题吗?回首也近一春秋,你过得还好吗?在繁忙的工作之余,我有时还是把你记起,就像一只红蜻蜓在我眼前飞来飞去。杨钰莹的这首《晚霞中的红蜻蜓》委婉悦耳,闲暇之余欣赏一下吧。现在,我工作虽更繁忙了,但精神倍感充实,也更加快乐! !pQQkZol  
eiJ $}\qJL  
· !E4YUEY 6  
       (VU: &.  
`hY%<L sI  
V`G)8?%Vy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5-04
=e$<[ "  
   这支歌的旋律确实优美,歌词也很动人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5-04
PzMJ^H{  
   每听一遍就是一次深深的相思,从来没有忘记晚霞中的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5-04
不信你就试听一次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5-05
43wm_4C!H  
   这支歌旋律优美,歌词动人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5
Gh%R4)}  
   这支歌旋律优美,歌词动人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5
wqxChTbs  
   这支歌旋律优美,歌词动人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5
P2Jo^WS  
   这支歌旋律优美,歌词动人。
用一颗快乐的心去接受生活,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待生活,你会发现自己很开心,很快乐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