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~ C:Jfrg`
LDQ,SS,
在我爷爷 奶奶 父母开明的政策下~~~ wN.S]
DgT]Nty@b
我家多年以前就不让磕头了~~~ ),yar9C
5Npxs&Ea
都是一家人~~~ CHGa_
&dtst??
走那个形式有必要吗~~~ NF0_D1Goi
fg LY{
家庭和睦不和睦~~~ XP)^81i|
M
P8
Sd1_=
子女孝顺不孝顺~~~ 9)wYSz'
Hs)Cf)8u
我想没有在过年的这几个头上吧~~~ xf&[QG+Ef
K 4GuOl
呵呵~~~ :\[l~S
o8X_uKEI
当然~~~ (RFH.iX
ht>%O7
过年磕头~~~ %*Ex2we&
Q/g!h}>(.
长辈在乎的另当别论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