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10阅读
  • 38回复

房子不跌鬼才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房子不跌鬼才信    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 ar6Z?v$  
a @%FwfIu  
/来自中华网社区 (F @IUbnl  
    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9qw~]W~Nm  
8} U/fQ~  
^!A{ 4NV  
    2层,150平方, '8dqJ`Gj  
}Iu6]?|'  
pPIH`Iq  
    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j#-74{Y$ J  
Va1|XQ<CL  
7|{QAv  
    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O". #B  
}\1V;T  
Z I8p(e  
    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4-m}W;igu  
C}M0KDF  
ddw!FH2W (  
    上家还向爷那样, hVd63_OO  
!XK p_v  
QPBf++|  
    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m8FKr/Z-  
+'[iyHBJ  
o}[wu:>yk  
    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3m x7[Q  
1f}Dza9  
blLX ncyD  
    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a1?Y7(alPU  
cM55 vVd  
y_\d[  
    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er97&5  
*QrTZ$\C  
b 7\nCRY  
    要说俺娘子不愧是搞财务的, Lg'z%pi  
3c6<JW  
Q 5Ln'La$  
    晚上,她一算帐,我们大吃一惊!!! le*pd+>j  
d~.#KS  
WhkE&7Gk  
    300万投入买商铺, A0'Yfuie  
+jHL==W&  
b+ {yF  
    假设在被工商、税务、公安、联防、卫生、街道、物业...... U7{, *  
Z!*Wn`d-k  
>:Rc%ILym  
    盘剥、敲诈完后, W{k}ogI;  
b+w|3bQa  
%cBJ haR{(  
    再假设生意兴隆, 5Eq_L  
-1fT2e  
aa$+(  
    每月发完工资、水电费后能挣1万/月! I+}h+[W  
]Fa VKC~3  
&ed.%:  
    这是最好的假设了! GLEGyT?~  
P*\.dAi  
zhFGMF1  
    那么,我投入的300万要30年才能回本! }APf^Ry  
$PNR?  
f9; M"Pd  
    上帝啊!30年,我都老掉牙了! Wt_@ vs@.O  
A6-JV8^  
`>K;S!z  
    如果你炒股票这个市盈率就是30倍。 >ztv3^w  
T;I a;<mfE  
e\\ I,  
    横向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30倍市盈率股票的可怕! CnJO]0Op3  
c: _l+CgeH  
S]k<Ixvf  
    可怜,股民还在傻子一样买50倍市盈率的创业版! _m ;Y'  
ETYw  
 M*%iMz  
    你怎么被人家骗的,你都不知道! J.~$^-&!  
nL\BB&  
RFqbwPX  
    再假如,我们把这300万存进银行。 4O2O0\o:  
U#YM)8;Iz  
b8>r UGA{  
    5年期利息,每年有9万多的进帐! ni9/7   
1;SWfKU?.  
x H\5T!  
c\n\gQ:LQ  
    如果赶上升息周期,用不了30年也能回本! !)ee{CwNc  
`2 {x 8A  
d6wsT\S  
    搞了一圈,白忙了30年, tM~R?9OaJ  
[0  3Aej  
g&v2=&aj  
    你还要搭上功夫, 1XwbsKQ}  
Zpg$:Rr  
^G=s<pp  
    你还要被剥削! iQ:]1H s  
EWbFy"=  
f\1)BZ'I  
    结论:房子不跌鬼才信! B1 'Ds  
vX&Nh"0H&  
&g|-3)A  
    房子不跌没天理! EFV'hMjS)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 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房子不跌鬼才信! c^rWS&)P  
不对, t3AmXx  
房价不跌是因为有鬼!所以鬼信房子不会跌! h=qT@)h1>  
老百姓只有倒霉,过过嘴瘾的份,发发牢骚就行了,房价喊跌已经喊了N年了,越不买,越长,倒霉的是自己!主动权在鬼手里!
善待他人!善待一切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  
自由飞翔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      房价涨.地价涨.油价涨.电价涨.水价涨.粮价涨.肉价涨.蛋价涨.菜价涨.药价涨.医费涨.学费涨.税费涨.罚款涨.婚费涨.随礼涨.送礼涨.丧费涨.这也涨.那也涨.怎一个涨字了得.涨了还涨 {F2Rv  
     上学难.参军难.就业难.买房难.租房难.择偶难.结婚难.育儿难.就医难.养老难.赚钱难.发财难.办事难.送礼难.加薪难.提升难.告状难.维权难.男也难.女也难.看世间难字当头.难上加难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