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不跌鬼才信 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
Z}8k[*.
@s%X
/来自中华网社区 ,<@,gZru
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/a[V!<"R
uW}Hvj;0a*
y]}b?R~p=
2层,150平方, URYZV8=B~
7
9Qc`3a
q.=^iz&m
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2J;kD2"!
=oE_.ux\
tYs8)\{
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5LQk8NPh
.P)s4rQ\
JF
kN=YR8
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,
Aq9fyC%
WI1T?.Gc
^I X%dzM
上家还向爷那样, :7p9t.R<$h
_1>SG2h{fV
UrO=!G k
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fav5e'[$
{ p1lae
R=-+YBw7/
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v:rD3=M-
*8$>Whr
6exI_3A4jh
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X"h%tsuw
YBX)eWslK
-7>^
rR V
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(U|)xA]y!
`"a? a5]k
XC|*A$x,
要说俺娘子不愧是搞财务的, 8P,l>HA
)v%l0_z{
WD15pq l
晚上,她一算帐,我们大吃一惊!!! z,pNb%*O
iH-bo@
-#LjI.
300万投入买商铺, 2E$^_YT
C
CO-Iar
>=if8t!
假设在被工商、税务、公安、联防、卫生、街道、物业...... /8xH$n&xoC
2E^"r jLm
N'I(P9@
盘剥、敲诈完后, )]%e
9p<:=T
(VgNb&Yo9
再假设生意兴隆, EjWgaV
QVIcb;&:}
zlH28V
每月发完工资、水电费后能挣1万/月! gjW\
XY
j~Q}F |i8
UTZ776`S&X
这是最好的假设了! /~40rXH2C
`6&`wKz
vO\:vp4fH
那么,我投入的300万要30年才能回本! ~Fy`>*
7\
mDBG
P}HC(S1
上帝啊!30年,我都老掉牙了! :?HSZocf
Ri|k<io
\V]t!mZ-}l
如果你炒股票这个市盈率就是30倍。 Iq{o-nq
tY/En-&t
,-@xq.D
横向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30倍市盈率股票的可怕! i<%m Iq1L
O\6vVM[
C<_Urnmn
可怜,股民还在傻子一样买50倍市盈率的创业版! B!eK!B
b-PSm=`
-i#J[>=w{C
你怎么被人家骗的,你都不知道! D =$4/D:;
@
-0Fe9 n=
}@d>, 1DU
再假如,我们把这300万存进银行。 9khjwt
pe|X
@o
{!L=u/qs"
5年期利息,每年有9万多的进帐! 'gCJ[ ce
vR7ct av
.iFViVZC
*kP;{Cb`
如果赶上升息周期,用不了30年也能回本! ~gP7s_qr{
?TDvCL
qQ^d9EK'?~
搞了一圈,白忙了30年, ?RHn @$g8M
swttp`
'X9AG6K1
你还要搭上功夫, ]k[x9,IU\y
lM>.@
:
E
W`W~h[
你还要被剥削! 0HqPyM13Q
*oCxof9JA
>-!r9"8@
结论:房子不跌鬼才信! _B)s=Snx
+A@m9
2Kjrw;
房子不跌没天理! <mL%P`J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