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不跌鬼才信 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 P )"m0Lu<
nNV'O(x}
/来自中华网社区 b5I I/Y
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dq6m>;`
3S@7]Pg
%N6A+5H
2层,150平方, (`>+zT5aH
~
'cmSiz-
z,
)6"/;
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xh,qNnGGi
l/GGCnO/
^zmG0EH,
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6vo;!V6
jD]~ AwRJ
@V sG'
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6I4\q.^qw
xC:L)7#aw
]@c+]{
上家还向爷那样, qJs<#MQ2
A RuA<vQ
#U4F0BdA
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GW@;}m(
Gr'
CtO
YUD`!C
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bHYy }weZ
BO;tCEV?
Yui3+}Ms
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6 7.+
.2
orpri O|qD
(zYtNLoFx
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-HbC!wv
{X+3;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