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教老师们每年暑假都有几个招生名额
5S PGv}if {7`eR2#Wq 达不到,扣钱
=2VM(GtK> v=b`kCH} 多(少)招1个,好像是奖励(罚款)100或者200元人民币
opz.kP[e, Qtmsk:qm 方法是谁招的学生,当时负责给介绍的老师就会给开一张条子,上面写着“***”老师的名字,学生拿着条子去
H6<\7W89y ~%Y*2i
f 职教交钱
`sZ/'R6 _7SOl.5ZE YW@Ad M) 9Ss 于是,很丑陋的一幕要上演,到了职教门口,一部分图省事并且很不要脸的人(包括部分中层领导)就在门口拦
6gS<h\h0 (h0i2>K 截,很热情的说:“报名吗?来吧,我领你们去,拿着这条子,别人开的不管用,......<此处省略若干字》”,
=bUVGjr%96 8aw'Q? 于是
!<"H73?f
l 一部分奋斗在招生一线上的教师们的果实被窃取了,甚至达不到名额会被扣钱,那些辛苦的招生教师有的到
<De29'},y r4}:t$ 中里厢、有的到王口、有的到旧城、天宫营,甚至还会自掏腰包把学生都送到职教门口,就因为没跟进去,或者
xACAtJ'gc ;{]%ceetcu 去厕所一会的功夫,被那些很不要脸的人给算计了,就为了那100或者200元钱,把自己的脸都丢了
[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08-12-13 14:5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