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教老师们每年暑假都有几个招生名额
d
6}r#\ TJ_$vI 达不到,扣钱
DBW[{DE u]<,, 多(少)招1个,好像是奖励(罚款)100或者200元人民币
fHE<( OE_XCZ!5P 方法是谁招的学生,当时负责给介绍的老师就会给开一张条子,上面写着“***”老师的名字,学生拿着条子去
a
oD`=I*< S!jTyY7e 职教交钱
z1PBMSG /32Fy`KV -LK
B$ Se:.
4< 于是,很丑陋的一幕要上演,到了职教门口,一部分图省事并且很不要脸的人(包括部分中层领导)就在门口拦
TyD4|| % 2,$8icM 截,很热情的说:“报名吗?来吧,我领你们去,拿着这条子,别人开的不管用,......<此处省略若干字》”,
!"HO]3-o C
c+t}"^ 于是
J*yf2&lI5 一部分奋斗在招生一线上的教师们的果实被窃取了,甚至达不到名额会被扣钱,那些辛苦的招生教师有的到
l2zFKCGF( jaTh^L 中里厢、有的到王口、有的到旧城、天宫营,甚至还会自掏腰包把学生都送到职教门口,就因为没跟进去,或者
@Owb?(6? 3oGt3F{gZ 去厕所一会的功夫,被那些很不要脸的人给算计了,就为了那100或者200元钱,把自己的脸都丢了
[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08-12-13 14:5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