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教老师们每年暑假都有几个招生名额
,,8'29yEq o#u
hPUZ 达不到,扣钱
>lkjoEVQ <H,E1kGw9 多(少)招1个,好像是奖励(罚款)100或者200元人民币
{c}n."` 9s4>hw@u 方法是谁招的学生,当时负责给介绍的老师就会给开一张条子,上面写着“***”老师的名字,学生拿着条子去
s.$:.*
k {iXQUj
职教交钱
1$_|h@ )6b`1o!
7 =C#22xqQ. 0g'MFS 于是,很丑陋的一幕要上演,到了职教门口,一部分图省事并且很不要脸的人(包括部分中层领导)就在门口拦
5Sz&j 6qR5A+|; 截,很热情的说:“报名吗?来吧,我领你们去,拿着这条子,别人开的不管用,......<此处省略若干字》”,
WU\Bs2 w5<&b1: 于是
dt5`UBvUg 一部分奋斗在招生一线上的教师们的果实被窃取了,甚至达不到名额会被扣钱,那些辛苦的招生教师有的到
f D<0V Rt.2]eZEJ 中里厢、有的到王口、有的到旧城、天宫营,甚至还会自掏腰包把学生都送到职教门口,就因为没跟进去,或者
-[}Ah NYK |
\FJ 去厕所一会的功夫,被那些很不要脸的人给算计了,就为了那100或者200元钱,把自己的脸都丢了
[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08-12-13 14:5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