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教老师们每年暑假都有几个招生名额
D9higsN ~iU@ns|g\ 达不到,扣钱
~~{+?v6B] xQ>T.nP}1 多(少)招1个,好像是奖励(罚款)100或者200元人民币
Gr!@ih^ H*h4D+Kxv 方法是谁招的学生,当时负责给介绍的老师就会给开一张条子,上面写着“***”老师的名字,学生拿着条子去
%VwkYAgA AzFS6<_ 职教交钱
6:AZZF1 Z1R{'@Y0Z O.$OLK;v aa/_:V@$~ 于是,很丑陋的一幕要上演,到了职教门口,一部分图省事并且很不要脸的人(包括部分中层领导)就在门口拦
RpU.v
` ,W5!=\Gg( 截,很热情的说:“报名吗?来吧,我领你们去,拿着这条子,别人开的不管用,......<此处省略若干字》”,
]I(<hDuRp j&Y{
CFuZ 于是
aU%QJ#j 一部分奋斗在招生一线上的教师们的果实被窃取了,甚至达不到名额会被扣钱,那些辛苦的招生教师有的到
)q>q]eHz $DhW=(YM_a 中里厢、有的到王口、有的到旧城、天宫营,甚至还会自掏腰包把学生都送到职教门口,就因为没跟进去,或者
.Tc?PmN {@
Z%6%'9 去厕所一会的功夫,被那些很不要脸的人给算计了,就为了那100或者200元钱,把自己的脸都丢了
[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08-12-13 14:5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