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局机关 乡镇政府 下午根本就没人上班 这种情况我见多了 但确实没听说哪个学校老师下午不上班的 f"u%J/e &
有个论坛评选最为人民服务的三个单位 第一学校 第二法院(打官司的太多) 第三 交通局事故科(交通事故太多) 5ZMR,SZhC
现在有些人啊 说警察黑 总想巴结人家 jF=gr$
说医生黑 硬给人家塞红包 .)<(Oj|4
说工商税务黑 隔三差五请人家喝酒吃饭 Cb9;QzBVA#
说城管黑 见了赶紧陪着笑脸 8;Yx<woR
说法院黑 跑家里给人家送礼 2Fq<*pxAY
唯独说老师的时候 敢露出丑恶的嘴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