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饭后,坐在沙发上 /UaNYv/
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S4 k^&$;
^`TKvcgIc
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>G4HZE
想一些事情 RQ
*|+~H
@ yg|OA}
心情不是很好 <r7qq$
太多事让我烦闷
D?\"
zqvRkMWc M
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k67i`f=
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vSYunI
"S B%02
暖暖的我在打盹 s;-78ejj7
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*2"
bG1`
+YQ~t,/
我不去,去了就睡不着了 &3 XFgHo
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0$f_or9T
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^T}}4I_Y
G&%nF4
我想在梦里,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-n=$[-w
梦里的我会笑,会轻松的笑 oA!5dpNhU
oieQ2>lYh
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-
5o<Q'(
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~.4W,QLuD
EvSnZB1 y
总想发脾气,想甩掉这座山 u"#6_-0y
可我知道,这座山甩不掉 j h1 bn
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`uNvFlP
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...... Y @XkqvX
L.IoGUxD
这两天心情不好,脾气也不太好 H)j[eZP
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$/<"Si&(
1C}pv{0:&
我这是怎么了? i)@U.-*5m
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A"\P&kqMV
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RFZU}.*K$
f 74%YY
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??? Pghv
a*&
')P2O\YS
太阳已经走了,阳光照不到我了 U!a!|s>
感觉有些冷了 P^K?E
[U%ym{be^
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M\\e e3Ih
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oRT
"UhK]i*@l
深秋初冬的季节 r}_Lb.1]
恼人的季节 Z0()pT
;l/}Or2
IFC%%It5,